Friday 7 October 2011



本来


以为现在是我开心日子

但是现在我真的是超级敏感。。

这个星期,我不了解我自己 ?



对不起,晴

也许. 我不了解你

有一瞬间。

而且,我还加入把事情弄得更糟

对不起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 =[





在班上发生的事务

为了一件小事,我可以介意一整天 ..

收到 瑶的卡片 那一刻 , 其实我也不知为何

当时的心情很复杂

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虽然有点莫名 , 有点迷茫




贪婪缓缓地圹大中 ,

期待总是不经意地多那么一点点

结果 , 我不得不说


---


原来如此 .....








其实我很想呐喊 ?

但是我更想保持缄默 。

难道真的太渺小?

努力地不让自己认为

但是很多时候事实胜于我雄辩地?







我真的觉得自己现在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我无法完全冷静思考

满脑子都是悲观的思绪








所以 , 明天

我想休假 ,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

挂上休假牌了







“ 东主sot 了 , 休假一天 ”


明天我会让自己沉淀沉淀 , 不得打扰 o =p









幕后工作人员不错 ? =]

想尝试 , 我不适合演学生 , 哈哈~

看今天我演的大肚婆多不像就知道了

可以做扫地 a sam , 可以玩玩下 =p

我比较喜欢搬搬抬抬 =]



超级爆炸律师,记者,还有老师

神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