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


今天,一切很美妙

又黑又灰又白


还有彩虹的颜色 。

我突然觉得世界一阵默然。

啊。

跳 tone 的世界有点莫名其妙

笑容背后怎么都湿湿的 泪 .........?

片刻希望能逃离世界 ....





知道的太多,不是件好事。

我知道,但是我很38 =]

还是想要去知道每一件我介意的事情 ...




ANWAR 的课今天挤满人了咯 。

星期一他生病,今天补课的人好多

那间神秘的房间 。我也好想一探究竟 =]






明天, 晴明天生日

也许明天她 会 get shock =]]

哈哈,希望没有白费心机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