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一句抱歉,一句没关系

也许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一时之间我无法完全释怀

但是有时候我的脸色真的不太好看

也许我想要说的只是一句: 抱歉

也许我想要听的只是一句 : 没关系 =]





谢谢你们 =]





孤单的夜,连吉隆坡都下雪
失温的心,抵抗不了这个冬天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取自于nasi lemak 2.0 的两首歌曲。。

两首都偏向悲伤歌曲,但是却很有 feel...



对于一位真挚的朋友,不就只是希望他们永远陪着我吗?

我很想抱一下我的六个好朋友 , 可以吗? =]

38 members 还有 阿丽 ....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 ?

那么没有被挽留就 代表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