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2350



2350 了

我正坐在电脑面前处理仍未完成的事物

屏幕前是一片宁静 。




突然, 我很想对你说声谢谢 。

那一刻,我很羡慕你 。

我也很想说 ,我放下了前几天的心事 =]

很轻松的说 ...




我不会 stress 啦 , 所以我不用找 ah boon

他的绝招,我不敢恭维 。

心里有点毛毛 , 所以开启电脑听歌

不然客厅只有风扇时速 50kmh-1 转动的声响

徘徊

我会怕得啦 -。-






谧静的黑夜 ,

除了45 弧度 的微笑

只有 viva 奢华的灯光点缀

我的心情 =]





今晚我要做两篇作文 !

所以加油 !

我的 Milo 冷了.... @_@





不要 eyes on me...我要 heal the world...

我要 flying without wings ...

所以 i believe i can fly ...

因为 I am who i 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