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15102011 ^^

前晚的怨气瞬间飞走了

突然间 怨恨 , 怒气都全消开了

一句总结 我们总对这一班

有着无法轻易放下的情感

好奇又好笑 =]



准备工作 很好玩 ~

玉蜀黍 ,硬到 , 切都不断

灯笼椒小到插都断

鸡翼怎样都不会断 ==

辛苦了 =]



玩牌+ 发呆 ~

怎么屋子那么大阿 ?

茜和倪 很 sok + leng =]

性感啊 ~ 哈哈 ~

拍照环节 ,颠了

扮 X

high 到 ~




yunee 很 stress .. 我们都看得出

所以她需要 ah boon 的帮忙 =]

omg .. ketiak =.=

BBQ 最怕的就是热 , 可是昨晚真的热到比微波炉还热 ~

清凉绿茶 , 哇 ~ 正 !




鸡翼 , 玉蜀黍 , 番薯 (cik chan 带来的),hot dog

都很好吃,

真的,很香,也难怪 ~

我们酱 pro ~ 烧到那么  “ 均匀 ”

不过我烧的也不差 , 我是很诚实的 =]



老师们今晚应该被我们感染了

最够力 是 cik chan ~

大家还围着聊天 , 可惜没有 join 到 ...



今晚好饱 , 我们都吃不下了

siham ..... prawn ~

开 siham 更不错 ~~

赞!

真心话大冒险玩不成 ,气氛不成气候 

可惜可惜




雨中 bbq 是很浪漫的

撑着雨伞 ,就这样烤肉 , 浪漫 =p

而且 为什么他们烧得那么均匀

整块金黄色的 , Yummy !







酒 究竟  是怎样的?

好奇心驱使 , 也配合气氛

我喝了纸杯的半杯

好苦 , 不好喝 TT

但是还是喝完了 ...

pf 也带来了好东西

我以为是香槟, 也喝了半杯

原来不是 ==


有点果香味 ,水蜜桃?

随后就有点苦涩 ,还有点keng

避免浪费之下,我还是喝完了

其实越喝就越顺口 ...


6个女生靠着墙壁坐下 , 那样的品尝

有kick 有 feel ... 很 Sad 的感觉 =]




男生有大部分都有喝

但是 eu win , man man 好像真的醉了

说话有点奇怪 .....

jing2 , cw , jia lun 他们倒没有什么

而且他们整大班突然出去走走 。

我们大家都有点担心, 但女生不能跟去 ....


喝了一阵子后

我的脸很热 , 心跳很快

全身血液循环太好

我的脸无法降温 /.....

谢谢 所有帮我的 好姐妹 , 好兄弟

不过 我真的没有醉 , 我说真的



我很 rasional XD

不过可能我的动作上有点怪

的确我发现自己说话的方式很不一样

mei- mei , 我不能 坐定定,是因为 我一坐下

我就有点晕 , 而且 我感觉到血液的流动

所以 突然很 active....我无法静坐

而且有点累的感觉。



我不习惯 抹脸那个动作,对不起

因为我习惯了平常自己 =.=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 =]

mei kuan 也是 , 一直在安慰我睡觉 ,

我很像小孩子咯 =p



谢谢你们两位特别照顾我

还有


借我肩膀 的 瑶

不断叫我坐下的 茜和 筱 和晴

帮我的 jowell , jl ,jing2 lcw ...kl =]




我的脸真的很红 ,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脸超红

很恐怖 ,可怕 TT


还有谢谢 aunty 的热水还有 miyuki 的柠檬 片 =]

我 为他们带来麻烦 。

有点不好意思 ......





不过 yunee 也很醉,穿错鞋 =]

facebook 鞋 ~

其实没有啦 ,她是不小心穿错的 =p

他太 stress 了 ^^





我很赞成 茜 的说法

他对她 / 她对他 的感觉 , 应该坦白

我今天看到了 蛮 sweet 的几幕哦 =]




今天的 chee wai 让茜 好 Lum hoho~

大婆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很man 一下

ah jing 也是

我真的没有醉,反而令我看到很多事情 =]




今天我很 crazy 一直跟大家拍大合拍照

讲话又很 s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