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20102011



昨天早上居然 emo 了一会儿

我很抱歉 , 茜 =]

希望你能明白 ...


昨晚拍照真的拍到累

镜头太多了 ,我们都希望

相机里 满溢的都是我们的回忆

哇 , 240 张

今天  upload 时超出facebook photo limit per album

惟有create two album  =]




昨天突然想起很多事

为什么人总是有聚有散 ?

为什么很多时候不能永远停留在某个阶段 ?

是否因为日子久了后 ,大家都会厌倦?

我也不知道,但至少现在我们真的很珍惜这一切

如果能重来 ?。。。






今天的 38 members 异常颠

拿 mic 唱歌 , 扮 nerd ,拍照狂

高跟鞋 , 全班二人拍照

古怪照,变大了 XD , cincai 签名

唱auld lang syne 发颠

真的很难的   , semua orang sudah siao XD




也许我希望得是大家珍惜彼此的那份情谊

感动 。

5 science wall 短短5分钟 破 90

大家都上网期待照片出炉

我的网速昨晚太慢 , 做不到什么 TT




谢谢  man2 的 blog...我们真的很感动

也很珍惜  =]

after spm..可以来多一次 BBQ  吗? XD
































more photo uploaded on f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