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一个星期的考试 ,把我们弄得紧张 到极点。

不过这个星期只是开胃菜 ,下星期是主餐。

暂时都还算顺利。

只是星期四肚子痛,星期五忘记带手表。

我还是老惯的大头虾 。 XD



星期五是最难熬的 sej , structure and esei 都很难。

只能期待不会太差 。 因为 tahap pertama nasionalisme filipina

我是凭空想象的 ,应该有三分呱?~ 

哈哈,自我安慰 当中︿︿




一年一度的欢送会 ,我们都尽全力炒 high 气氛

17位中五的筹委 ,大家就这样坐着看。听。 

大合照环节大家好像因为sej 考试后,blank 着

想不出好点子~



今天我第一次

站在大众前唱歌。

虽然是走音了点点,原是我过度紧张 。



把我们的手牵在一起 , 用青春的手来写奇迹

把我们的心放在一起   共同度过风和雨


令人怀念的一首歌 , 我们第一首代表华文学会

站在众人面前唱的一首歌 

也是最后一首歌 。

走音后 , 留下的只有回忆徘徊在

礼堂 





老师的纪念品蛮精致的,每一位都不一样corak

我的倾向民族风味  是一支木屐  @@

ah boon and jie ying 的娃娃天生一对 ,哈哈哈~

最后一次站在前面胡闹,总有点不舍。

这也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气

在前面唱歌 , 相隔8,9年之久 。







令人缅怀的,总有不舍和欢愉夹带着 。



 




原谅我只是一位普通人,我也会有过错。

我也是会有失手的时候,更何况我不是专业,不是达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