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回乡



早上5点半的心情受到干扰,一大早就起身准备balik kampung

Hari ini juga hari raya aidilfitri ~ saya dah jadi melayu ..so juga balik kampung ~~

大道上华人比马来人多 , 可能太早的关系?

第一天 , 马来同胞必比较想在家度过吧? ^^

天气转冷,平安到达外婆家。




外婆在客厅躺睡着,舅舅一家则在房间 。。

我们的莅临 , 是突然的。




17岁的我 ,融入不到表弟妹天真的世界,只有在旁

看着,看着 , 看着他们 还有外婆 。

外婆瘦得如骨柴,它是我平身见过最瘦的人 。

而且还有轻微中风的兆症 , 有半边身体是无法移动

连喝水也无法拿起杯子,只能用奶瓶。。。。




晚饭是简单的饭菜 ,大家却吃得算是愉快

喂粥的工作交给了妈妈 ,今天的我无法很彻底地温习bio

脑里不断飘浮过奇怪de想法 ...

今晚没得看面包王 TT

爸妈出外去了 , 一个和舅舅一家去看霹雳州歌唱比赛,一个到对面去串门子 ==

这儿的居民也很热情 ==

我们三兄妹留在家里陪伴外婆。




外婆的眼睛流露出亮亮的眼神 , 似乎在诉说着什么

但是在没有假牙的情况下,我们听不清楚她所要表达的,,

但是重点是在于陪伴,不是吗?

外婆口中所说的“黑衣人”吓了我们一跳,也许是我们会错意吧?

大家都是口操福建语,只是我的是夹带现代语 =。=




爸妈回来了 妈妈居然到了对面邻居家 看了面包王

表妹开港剧 “ click 入黄金屋 ” ,算是不错的 ^^

三个小瓜11点多还开车去市区的 7-11 买零食 + 汽水

今晚 it 's party time !!!!!!




errrr , 三个人买了17块多 ~ @@

从何时起,我们那么团结了? 以前在外婆家,

我也不会跟他们出去的 , 以前粘着我的大表妹不放 @@






1点正式开始 , kung fu panda 2 

看了开头,穷追不舍 ~

古惑仔 , 好久以前的港剧 。。97前啊~

好看,突然想起我比较喜欢以前的港剧风

算是很好的作品 ,而且让人更明白黑社会 。 咯。

一边读着 meiosis . 一边看戏 。 ··@@

3点半 才进房休息 , 7点得起身 , waseh ~

很好睡一下咯 @@






没有繁星点缀得夜,只有泛黄街灯照在人的背影

黑夜中带着惆怅的脸色,沉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