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幸运 =]

一个星期能

在 很偶然特别 情况下

遇上两次的人 ,是有缘分吗?



eleh ~我说的不是普通人物,而是马来西亚国际名模

AMBER CHIA


两次都是在餐厅,美食中心遇到 ,民果然以食为天 ^^



1st 是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踏进拥有空调设备的广场内

治疗着考试前脑袋空白的疹状

阿丽是前来找她的主管 。。。哦不是不是 ,是老板 XD

她帮公司设计帽子 , 我喜欢第三个设计 ^^

坐在她店的椅子上 发呆 + 背nilai

一杯 免费的, 免费的 。。。天空之水 - skyjuice

因为以为一下就回,我身无分文的走出家门的 TT



等着等着, 看见 amber chia 还有她的助理和宝宝

可爱的宝宝 ^^

她超瘦,而且高挑 , 近距离的看,很有贵妇气质

果然名模就是不一样 ~~

她是来买hainan tea的 新鲜面包 =)


2ND 在我爸爸旗下的 摊位

其实不是,是租来的拉 ,那是一间 茶餐室 ^^

of coz , 门前的火箭是最大的 symbol ==

她走过来 ,我刚好正坐在

吃着 chu cheong fun ,XD


我看到她向我妈妈点着chee cheong fun 。。=)

真的再一次近距离看到她 。这一次应该是跟同事一起吧

名模吃我妈妈弄得chee cheong fun ~ 哇 ~






说真的,一个星期很偶然遇上名人2次,这好像是头一次 。

不过不会遇到第三次 ,除非她来 miharja , 哈哈^^

只是觉得很难的,没有任何特别意思的 ... XD










小猫为我们考试带来好运, 它可怜兮兮地走进我们的课室

它绕着我们的课室走了好几圈,第一次就绕过wah gor 得桌底下

寿星味太重了,哈哈阿 ^^

然后又绕过 nelson , duncan ,chai sin , ren jie 的桌底下

大家都怕一不小心 “ blek" 软软的~

我也很谨慎地把脚垫高 , 小猫真的很可爱 =)

心情也特别开朗 ………… =]








重考风云卷席 5 S !~!

sejarah and add math , gambateh luuuuu ^^

我会证明我有下一番功夫的 。。。







国庆表演& 比赛的,我们考试时介意小声点吗?

除了歌声,还夹带着下午班说话 , (应该是呐喊)的粗俗对白。

我们考着脑力 , 你们让我们分散注意力咯 ==








祝kuan lam & wah gor happy birthday ^^

angry bird 的吹气灯笼,还有猪仔饼 , 其实中秋节生日就是


···· 酱潮爆 ····





8月15的 月亮 好黯淡 , 在bio中度过。。。

我的蜡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