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tactics =]

迟到是有 tactics

一你就不要迟,

二你就迟多多

这样才能逃离pengawas 还有guru displin 的法眼

那天还是睡迟了,特地迟迟出门

结果遇上 en ravi 和 dr ong

哇~两个都是纪律的响当当人物

我走上前和他们请安 , 等待他们发落命令


DR ONG : huh,yes...oh~ y u late for school??

ME : i woke up late...

DR ONG : ?

ME : I woke up late...

DR ONG : then u come from where? i mean where u stay ??

ME : miharja ..i board lrt and come here..

RAVI : u are form 5 student (green name tag)? ... 5 XX?

ME : (不好意思地说) 5 science.... 〉《

RAVI: aiyo。。。5s orh .....==

DR ONG : aiyo...dun late for ur class....go ahead now....

ME: thank you teacher.. =] (行个礼)




全程都有点害怕 , 我怕他们要罚我 ==

也露出苦笑。。因为自己错,所以不能怪别人。。

但是没想到他们那么 baik hati 放我走。。

很开心地走回班去 =]




总觉得今天是侥幸的一天 ^^




我们班都很爱动漫

他们都很 pro... 可惜我无法加入

因为我对动漫的了解只有死神

而且还是update 很慢那种

所以无法加入他们的对话。。

哈哈, 我很 outdate....=]







厄 。。。 最近学海论坛又热回了

尤其是雪隆区学记留言板

学记特区版主 之一- alex 520 总算能重展笑颜 =]

本来冷清清的留言板又开始有人潮了

很有感觉的浏览着 ^^

我们班有两个会员,但是级别比我高 TT


*alex520 (版主)

*rynn (银牌会员)





学海部落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