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角落的遗痕 =]

考试终于结束了 !

今天算是两星期来最轻松的一天了

eko 也结束了 , 就在今天 =p

外面下着大雨,图书馆里却维持这一贯的平静

感觉其实很棒,如果能在温暖一点 =]




新老师长得有点像martin 的umaas

但是这个是cute 版的,因为他看起来比我们还小

小小老师,通常跟学生都会很close

希望他在这儿工作愉快



窃听是我的专长?

不见得 。

但是老师们说话的声量真的蛮响亮

一米之隔,能清楚听完

只是我在考着试,偏偏讲道津津有味

好奇心作祟,忍不住想理解他们的对话

同时也想着下一题的答案



结果

一心不能二用 ==



第一次看见 doctor ong 和 pn saro

那么亲和地谈天

其实 doctor ong 在那一刻是很温柔的 =]

不知何时开始,不是很怕她了 。




不过因为他们,我问樱时间时有点麻烦

不好意思打岔两位,但是也没有多余时间起身走到对面桌子

所以 , 时间悄悄溜走我也毫不知情 =]





爱的鼓励 , 一点都 不稀奇不稀奇

只是班上的男生好团结

他们在最后的考试拍给 hang fai

说真,他很幸福。

我们几个在班上5年了,都没有如此厚待呢 .....

所以说,他是幸福的 =]

爱的鼓励:“ Hang fai gayao ~"





成绩有进有退 , 也不多说了

开心伤心都已成定局 =]




fright night 不知道好看吗?

茜,倪,筱,柔,仁,凯 今天physic 后

赶去viva 看 ,好像不错哦,syok leh =]



anwar 今天很会yeh人 , 居然还说我stupid ==

可是考试真的不必做功课吗,so good ~

ignore it ,go ask scientist, no gapppppppp

phy 我想要 A-

XDXD





最后要送一句话给 倪

“爱倪这个傻瓜”

sorry lo , 我没有那么肉麻

是下午班的至理名言 =]




最近好像整顿了心情 , 舒畅多了

之前考试塞到我 slow slow 地

今天面包王大结局 , 好下场 =]



瑶阿瑶阿瑶阿瑶

koperasi 都赚了些钱,给我们dividen 10

T&L 几时赚到啊? 洗厕所aunty 兼董事长 =0



" have you flush ?"

a good question

but , y i cant even found the puller for flushing ?

please stick a correct statement =.=



_ karma selesa perempuan _


no need very cantik atcually

we not stay for more than half hour there ..

make sure water supply for whole days


clean ...it is enuf =]










看开了,我要笑 *。*

看完了,我要哭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