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XD

这个世界是有好心人的。

这句话意味着今天我遇到多位好心人士 =]

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男生

一位 40 ++ 的 aunty。

虽然他们不是帮我,但是真的让我体会到社会的爱心。。

这个世界还是有正面力量的

Sorry。。我不是在拍 ultraman ~

原来有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很好听, 也很 high

考虑可以跳团康 , 真的 =]

我看我跳到没气了 ~

很疯狂的一天

也是考试后最累的一天

居然可以在那么吵的情况下睡觉 ><

迟归家 ,爸妈ngam 了几十句

不是我不负责任 , 而是

为什么 10架 公共电话只有 1架是能用的???

那么大的商场更是一架公共电话都没有??

万一有什么紧急事态发生 ,那我们消费者,民众该如何?










nasi lemak 2.0 .... GSC 下映了

mbo 好像还有 ,希望赶得及

虽然我有点害怕某些事 .....





心情变化很大 ,

开心可以是1分钟,伤心可以是3分钟

以为是大家在变,原来我自己也是。。

这次的 GPA很高,但是越高越差。

2.4 。。多亏我的 chemistry  =.=

所以如果真的是那么差,

惟有努力做黑马 , 白马的生活不适合我了  =]



我不是万能,但只要我尚有一口气,

我会完成我应该做的事情 。

这不是鼓励,而是原则 。

振作   ︿︿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