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考试风暴



明天是 sc subjects 的最后一天了

其实没有太感触,但是考试的确会强制性我们去读书

至少有少许的推动和驱使

我们都是那样认为的 =]




今天算是多天来最轻松的一天

考试时间的安排让我们错觉

今天后就是结束 有点可怕的trial =]

说明是错觉 , 所以是错的 .



Physic iii 我考试时在梦游吗?==

diameter of wire 变成 length of wire

paper iii 的挽救宣告失败 , 心情受到了片刻的影响 ~


考sivik 前 , 和38 members 还有阿靖,阿梓

顾名思义是在温习 , 其实在聊天 ,哈哈~

sivik , 完成后的时间还绰绰有余 ,

大家都趴在桌上睡 , 几天来 , 好累哦 。。。

tuan haji 的招牌动作 , 哇, 美到 XD

我可以学吗 ? 我抱定笑爆 =]




pj 我们更快做完

apakah maksud pilih kasih , 居然有选择是 --

+ amalan memilih kekasih


还有学校名人堂 - 谁谁谁代表学校参加了什么,谁谁是什么什么

我们都是靠猜测的, 课本找不到的题目

更何况,我们根本没有读过 =。=

做到一半,发现少了2页

上前问时,还好老师没说什么




我最记得最后的四个字

selamat menjawab , cikgu azmi

哇, 很funny 的出题老师, facebook like satu ==




考试时的无聊 — ( 折叠的秘密 )














因为无法专心读书,唯有写下心情

让自己片刻的 kit kat

继续冲刺 , 化学 =]

我不信 读不到 。



考到不好,不能

考到好,也不能

无可奈何的考试 。 ><









爱上旧歌,是遗传性的 =]

一定是dominant genes from my papa and mama

我们三个都中,所以应该是 SS (s : prefer old song )

100% 命中率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是80 或90年代的歌曲

友情岁月 是90 年代吧,是港产片的歌曲


最近突然喜欢上 。


我们家都很喜欢 :旧戏 ,旧歌 ,救命 ( 这个不是啦 -.-)































2 comments:

  1. 你要很荣幸,因为我38members之瑶来comment=P。。。哈哈。。。

    ReplyDelete
  2. sui po..i wan see u all de blog arh =p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