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帅哥美女



帅哥或美女都不重要 , 重要的是一颗心


这是哪一位哪一位名人名言啊?


这句话的可信度又有多高呢?

对我而言。。我有点点话想说。


ok ... 我的地盘,所以我是自由言论 。所以耐心听我说吧。。。


最好不要睡着,因为开着电脑睡等下全部 radioactive rays 穿越你的身体。。。


---------------------------------------------------------


帅哥美女 给你什么感觉 ?

- 令大众看得很养眼 ,令别人忍不住目不转睛,,令他人心跳加速,令你另一半恨得牙痒痒,令我羡慕的人


你看帅哥还是美女?

- 其实我都有看-。- 难道逼自己关眼睛走路吗?


哪一个看得比较多?
- 都有,几乎平均吧 。 学校有,班有,学记有 times square 有,sg wang 有


你最欣赏的明星帅哥美女 ?

- 帅哥 ---- 李民浩,金贤重,尹时允。。还有还有 ^^
- 美女--- 蛮多的 , hebe , 江诺琳,陈法拉,柳真 ,SNSD。。 ^^



你喜欢看他/她们吗?
- 其实我是女的 , 但是帅哥美女我都喜欢看 ,而且当然有的看就看lo =)


你喜欢帅哥美女吗?
- 其实不会不喜欢啊。。但是所说是哪一方面?没有人不喜欢帅哥美女,除非他不可一世 ,attitude 很有 problem .. 当然所说的是纯粹羡慕,欣赏 , 而不是男女间的爱情。好像李民浩,他是我的偶像,因为他演技好,而且人很帅 。 可是我就纯粹欣赏 ,并没有说真的 爱上他。。



你会以它作为择偶条件吗?

- 基本上其实这是看心的不是吗?最重要还是感觉。。 感觉行头 。。样貌其实是ok 的。。没有说特别喜欢帅哥 , 虽然他们很lengzai , 不过如果差不出火花 , 那也 无可奈何的 。


你认为帅哥一定要配美女吗?
- 不一定的, 看他们自己怎样想啦 , 而且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那其实这个 konsep 一点都不重要 , 因为要找的是soulmate =D



那你觉得在17年里,你有认识到帅哥美女吗?
- 有 ,很多一下。


谢谢作答 , 祝你好运 =)

- 不客气 , 我 sikit -sikit sibuk + 38 de lo ~XD





结论 :其实外表真的那么重要吗?真的一定要找一个像艺人那般有精致五官,天使面孔的伴? 我觉得内心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 金丝草所说的 : soulmate ..很多时候 , 童话,小说,偶像剧令社会蒙上了一层迷雾 。 帅哥美女/ 帅哥美女其实深爱自己的爱情大团圆结局,有时候 并不一定存在。
爱情戏,也许只是满足观众心里所期待的情景及愿望。所以观众才穷追不舍地煲剧,观众得到心灵上的满足,制作组得到金钱,收视率上的满足 。


----观众+ 制作组 等价交换 , win win 双赢 =) ----




人类的那颗真心 , 才是可贵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