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绪  ︿︿



王岳海大礼堂 我首次见识到了


比想象中的大,气派,格调 ~


气氛很好, 倒是被弄得有点搞不清楚

ceramah OR prom night ? O.o


遇见很多学记 ,不一一说明名字了


16 位,交流时间偏向学记小 gathering 哦 =D


真的 ~ 所以学记遍布满天下是对的 ^^









不同学校的特别学记班 XD
~

和茜,樱,瑶 ,采, 靖,梓在一起颠是美好的时光 XD~


雨中漫步 + LRT 38来回记


(老师,还没还雨伞给我 。。lol )


TUESDAY

原来,我很不适合教书,就凭今天就能知道了


平常老师教课原来是那么的辛苦。


冷场得反应令我想快点逃离现场 ~


老师锐利的眼神对上眼神漂浮的我

我不禁紧张万分 ,心跳加速 (ini bukan love la ~==)

教得大家都不明白,我算是很失败的老师 ==


而且还讲错。没有经验。。



WEDNESDAY

专心致志 ,真的有点不像他们 / 我们也是?

eu win ~ jowell ~ mun yuan them ...

all fokus on their che's lesson~

we too ?but still 3838 XD

但是,那时好现象,对吧?大家还是很 38 的~





我仍然坚持第一个选择 ,瑶 =)

毕竟直觉给我的就是这样 ^^



朋友与情人给与的拥抱的 meaning ?

waseh , 发言人: CHY,LYE,TMJ,JOWELL

conferences kah ? =.=

拥抱- 对我而言,其实算是行动上给于对方的安慰 =)





世界真的很现实,因为大家都用双眸看世界

我也是,但是心灵也同时地在探索 。。。

如果是有关 亲友爱情 我会先用心去感受

眼心并用,才是main point XD










死神不是夺走人类的生命,而是截断人类的情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