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pelajar cemerlang SPM had a meeting with h.m

这是我们学校拖了4天才办得成的活动。

5S , 5P1 , 5P2 都有份参与 。

去年的12 === 今年的24 , 不会吧?

整年来你的成绩真的是跌得太有规律了。

iNVErsely PRopoRtiOnaL

what ? u tot u applied ur physic in ur lifestyle arh ? ==


老师到现在还是觉得太 “好笑” 了 ~

校长的反应才叫惊讶 ==

puan lai 还说 我曾经是PMR ..student

看来校长对我的表现是大跌眼镜 。。。

两位数学老师觉得是因为 。。。

我也不清楚。。。也许有点影响吧? 。。。




等了许久,只有短短的评语,但是居然有点感动。

有些事情,短短的,有意义就行了 。 =)

谢谢两位老师的包容 。

拿A 只能尽力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 ︿︿

追悔,是必然的,但不是必要的  ~。。




DIfferentiation , 今天终于更进一步的了解了

原来,我也能的,观点再次改变。

我是一只小小鱼  XD



你年老了,背后的辛酸 , 

背影越来越沉重了 。。

看起来有点逞强的站起来 。

一天复一天的工作,责任变成一个负担 。。

感冒了,照顾自己 。

我感觉,我很无用 。。。。










活着就是希望,而希望是自己创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