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SUNBEAM HOME


孤儿院一记日,让我们体验到我们是很幸福的。

原来我在家时那么懒惰的。

不会主动帮忙妈妈做家务。

房间也是超级凌乱才会以拖拉方式进行首饰

从来没有洗过风扇。

从来没有爬着有点摇的楼梯,克服惧高爬上天花板

虽然只有短短4,5 节

连 dok 菜也说成 mang 菜 。

没有尝试对一个小瓜束手无策,满脑子问号空白。

没有看过年龄那么小的小瓜懂得 break dance , 亲自在我眼前表演

没有试过在歌剧院外听到5位小提琴学者的演奏 XD




有点 小小人儿,大大体验 的感觉 。

做善事应该多点点 , 不要一点点。

她们很有纪律,青少年还很cool tim ~~

38 的我们显得有点funny XD

把窗口抹得超级干净 ,这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

抹窗之余 ,可爱小女孩向我们打招呼 ,这是我在现在生活中体会不到的。

对阿,一句话讲完就是体验到我没有尝试过的。 =D





twinkle - twinkle little star * leader -谢谢带动者-阿梓

pn lai ,别忘了答应我们的20分。。 =)

may god bless u all , have a fun time XD -SUNBEAN HOME~

thanks to the organiser  ~





眼泪是一颗颗净化生命的圣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