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一个人

真的只想一个人静静 。

因为我不大会说话。。

说多错多 。 愚蠢的自己。

上个星期的心情起伏很大。

对不起,对于被我在语言中无心伤害的人。

谢谢对我给与包容及支持的人。

那几滴泪水 , 我是为感动和错误而流。

心灵的伤口慢慢愈合 , 

整个星期很怪。 

也对。。我本来就是怪人。 

谢谢5位 女 , 5位男 的 ,明白更多东西了 ~XD







难道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也许我没有权力 ?

无能为力的事情我很多。。。

那天 , 是我整个星期最 down 的一天。

包围着开心的气氛 ,心里所想的却是另一回事。。



我只是比小草更小的人仔。










原来我看起来是如此的开心?。。 38鱼。。。 =D

一个人 , 静静看着天空 , 也不错 。=D

我想说, 我受不起那么大的打击 。

让我平复吧。。。。










我不是圣人,我也会有伤心,逃避,懦弱,开心,欢乐,兴奋,生气,介意,讨厌的时候。

可以理解这一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