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记录在案

最近大家都很忙?

对啊对阿,38 members 都没有update blog 了。

我在忙 komsas 还有 presentation

大家都在忙功课 。

功课功课功课 , isssssshhhhhhhhhhhhh !!!!!

july 宝宝 在 29 日 庆祝生日 , 很美美的蛋糕

谢谢 beh 仔 还有全班的支持 。

很大 gao 的 cake , 饱饱的一天

对我也对仁说声生日快乐 =D


=============================

最亲爱的 narimah , 给我们的功课多到一片高达4页

抄书 , 让我想起小学 。。。那段错一体 spelling 订正10次d的痛苦。

好想念小学突然 ^^

不知大家怎样了? XD

昨天发恶梦 , 吓倒了。

阿里 , 不要告诉我电梯的鬼故事了

我好害怕 ~~~~



————————————————————


哈哈 , 激励的人好多,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多多激励我,我有时会失去动力的。。。

taman pertanian 的期待换来失落

dwp 的乐趣换来 失望

sing k 因该不会把, 难得的读书天

我们学校补假 , 所以大家去玩了 ^^




加油吧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