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随笔 XD



虽然我家来了新成员 - 一部与时并进的家电

但是不沉迷在此 ,可能暂时没有适合我的game 吧 =)

其实我也是一位gamer 来的,我爱打机。

年纪小小时候,因为受到两位哥哥的影响

9岁多就学会玩 resident evil , world cup

接着慢慢长大的时候, pokemon ruby and sapphire , metal slug ,

max payne ,need for speed , splinter cell , the sims 都曾经略试略试

red alert , generals 到后来的 left for dead ,dota , cs ..battlefield..

gta vice city , and 3 ....

我怀疑自己究竟是女生吗?怎么都是男生的 game??

男生男生的我 ,算得上女生吗?

虽然也喜欢女生的game , 不过男生的game也一样让我爱不释手

可能受的影响太多 , lol

不过童年的乐趣也不错啊,虽然怕zombies , 可是会很喜欢去射他们。。

need for speed 给人冲车的快感和刺激 =)

red alert and generals 让我了解战争及各国的军事武器。

the sims 让我明白许多生活上的细节及理财

splinter cell 让我学会冷静思考破关

也算是获益良多

所以不能说玩game 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因为他传授予我的知识是无价的 =)


++++++++++++++++++++++++++++++++



哈哈, 我很希望我是研究院,突然之间 ^^

为了 eng presentation ,我就全力以赴的 =)

最近的最近,希望不会太累 , 我会尽力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