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胡言乱语 XD

最近过得蛮开心的,只能说 38 了 =)

迈向七月,心里有点感触 ,

因为那是巨蟹座的月份之一 。

我甚为cancer ..当然会有觉得有点意思。

嗯,希望星期日的 打边炉 能顺利进行 , 不错的体验 XD

跟班上ddy 一班的朋友颠 , 我很期待 ~

不介意 sponsor rice cooker or wadever could be ..

共同的回忆放在心中 , 哇哈哈 XD


新电脑加入我家的第三天, 来篇平静的 好了 ^^


++++++++++++++++++++++++++++++++++


好平静的一篇 =)

对阿对阿,偶尔人生也该如此 ^^

让我沉淀一会儿 , 充电充电 一下 。




个人趋向 --- 太man 的一套戏 。

“ 他是 gay 的啦 ~~”

“女人变身计划 ”

李民浩,他真的很特别 ^^






bio ... 你最近还好吗?

忽略你很久了, 欢迎回来

你也许就是我的未来 XD














有些事总该理清 , 拜托 ==

不是爱情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