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记录



2324 时


外面天黑黑的 ,对面的家私商场还亮着璀璨的灯光

仿佛夜不是夜

我 仍停留在中午的我。。

无端端的心情受到影响 的却我 EQ 不高

也不擅长掩饰个人情绪  脸上全斗写满了 





仍觉得自己不够好 , 也就算了

却也不上课认真,做功课不认真 ,补习偶尔也不认真

迈入7月尾了 , 会否爱得太迟 ? =)

我是说学业 啦 。

总以为还有时间    总以为我很了解了

但原来不是 。 原地踏步要到什么时候?

后悔 不努力 ? 无法挽回的时间何必再添惆怅 ?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 =X

小学的冲劲何时消失了 ? 还能吗?

岁月的流逝 ,在我的成绩单狠狠地留下烙印 。

啊,不想长大 。






1*olympic run 的结束意味我又老了一岁,值得纪念。全程都完成 ︿︿

2*presentation还有很多,突然觉得我们的资料多得超出预料。8天~

3*眼睛最近变好好了 XD 居然撑到现在都没有问题 〉 《

4*突然累了 ,心不想移动 ,身体也是 。

5*PN LAI 我不想再让她对我失望,我要找回自己 =)

6*为了27日,温习在所难免。XD

7*素描,只要不用画嘴巴,我是 ok 的 。我很想要joe beh 画那张。我的身影很费 =。=

8* 爱笑的眼睛 *

9*珍贵的礼物,谢谢你们 , 朋友 =)




全镇浩,真的很帅 ,又体贴 ,又好男 ,朴凯茵真好 =)

追昔追到疯了 , 整天期待下集~











定论 : 因为突然累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