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假期,终于来了 。

盼假期盼得颈都长了,啊哈哈哈哈 =)

假期一开始的星期六,就去了ss2 范围考察

算是一切顺利吧,我的100yen 牛奶雪花冰

融化在口里,是绵绵的雪花,也是幸福的预兆 =)

宝贝主席和副主席,很想对你们说 ::

以后不要那么放心放电话,laptop 在桌子,然后跑开,很危险的 ==

4个节目组加油 ^^

++++++++++++++++++++++

星期日 , 是宝贝营3rd 大型会议

今天很多24回家 , 当然我也是 ^^

大家都是回来看学弟学妹 + 叙旧 。。

报馆 , 我又来了 ,

25 , 你们真的要加油哦!

扣除全国营,你们所剩时间的时间 少得很了

这个星期你们的心真的得全都留在筹备过程了 。。

加油,宝贝营就是你们发挥的时候了 ^^


+++++++++++++++++++++++++++


星期一,是唱k 日 , vivit ..neway ^^

大家穿的美美,今天要拍照嘛 ^^

性感 ,哈哈 -- 瑶 , 倪

高贵 -- 茜, 樱 , 筱

我是普通的 , 一件黑裙子而已 ^^

我们只是唱2小时 , but 比较拍照和吃东西更多 ==

我们厉害的小插曲 就是 唱到一半 , 有人打给wt ..

我们好奇是谁...原来是鸿樱油。。

樱还跟他说我们所在的k 房 , 说真的,我们想玩得crazy 点

xXx anti 不是很熟的人 xXx

当然最后他没有来 。。

我们酱巅, 而且我不想让别人听到我真正的歌声

因为耳膜会爆 =。=

照片很多 , 迟点upload ok ? xD

拿麦的感觉真爽 ^^

过后遇到 boon 和华哥 , 他们来吃mc d

过后大家一起去补习 。。 anwar (phy ) =)

ooooo my godddddddddddddd , stupiiiiiidddddd (anwar 教的)

哈哈,ddy 时候 ><

今天的 hy 跟wah gor 一起坐 ,vivit @@

mei mei 坐在mango 和 boon 后面 , sweet sweet ^^

boon 玩偷拍 , 不过我不怕 , 他post 我也 post =)

hangfai 坐在yunee 旁边 , 超级开心 ^^


Xx ______事实来的______ xX

星期二的羽球 ,好累 , 遇到勇 ,仁,源

男生打球是很恐怖的 , 我们无法想象 ==

他们 smack 人, 我觉得会黑青淤了一块 ==

他们速度很快 , 而且很有力道, 又准 〉《

我们是玩慢球的, 所以 在一旁就好 =)

兄弟们 , 上 ^^

在下智多星吴用 , 瑶 是 及时雨宋江 , 茜是卢俊义 (没错 , 我们是水浒传的38版)

我与哥哥合作 , 对抗朝廷奸臣 ,我等梁山乃英雄豪杰聚集之地

并非外界传闻的草寇一介 ,

“军师可有何良策?”

“ sorry , 兄长 , 没有 , 我们先撤 ”

“ 军师懂得eng -lish ... 传令下去 鸣金收兵 !”

哈哈 , 我们三个水浒fans 就38 38 这样胡扯 ^^

好累的一天 , 总觉得是 kaunter 开多了时间给我们 ==

阳光 , 3838 一下 ^^

+++++++++++++++++++

星期三 , 平凡的一天 , 今天没去那儿 ,

哈哈 , 在ali 家上网 一下下 , 弄公仔 =)

晚上收到一封特别的信息 。。。。。。。

一点了 ^^

+++++++++++++++++++

时候的小我 , 不懂得什么是珍惜

什么叫做平凡的幸福 , 快乐

吃东西要西餐, hot dog , kfc , mc d

帮我叫经济米粉 , 我会脸臭臭 , 勉强似的吃东西

好像多吃一口都会有什么酱


喝的要汽水 , 最好是pepsi , 7 up

帮我叫tak ada ice de 凉茶 或者红豆水 ,我会整餐都在赌气

我喜欢 hot dog , nugget ,salad , 不要每次吃面。。


对阿,这是小时候的我 , 不成熟的想法造成吧

我不会体谅 爸爸妈妈的用心 ,

怕我热气 , 怕我生病

不会体谅 他们的经济状况 , 只是一味觉得他们 吝啬

轻易说出口 的气话 ,别扭 , lau gai ....

一贯的小姐脾气 , 虽然不是有钱人。。

幼稚的小孩在 l augai , 不会体谅。。

对不起,你们。。。

不知从何时开始 , 我开始懂得去珍惜所拥有的平凡 ^^

就算没钱 , 我的生活还是 38般 多姿多彩

精彩的人生 , 不一定要很多钱

反正自己努力去争取 , 就对了 ^^

对不起 , 我错失了很多机会 。。


*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 珍惜 , 那时大家只能说


〓 it 's too late , apologaise 〓



惜福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 , 最重要的是痛快 !!!



我爱经济米粉 , 我爱糖水 , 我爱麦粥

以前不喜欢的食物不知为什么现在很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