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SLAM DUNK



不懂大家懂不懂他是谁?

如果跟我差不多age 的你们小时候,也许会在电视卡通见过他?

没错没错 , 他是很多年前令许多小孩,少年着迷的 《灌篮高手》

所谓的篮球漫画 slam dunk !

以上是其中一位主人翁 -- 樱木 =)


++++++++++++++++++++++++

哈哈

曾经一时,我很好奇哥哥为什么那么喜欢看这个漫画??

不就打篮球嘛?有那么好看咩?

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忍不住地拿了老书架上铺满尘埃的漫画

坐在tilam 上面,靠着那薄弱的微光 看书

才看了2集,就喜欢上了 ,哈哈

很像以前我喜欢死神那样 ^^

我只能看着漫画,因为我没有 连集版 =)

樱木是很可爱的主人翁 ^^





从刚开始对篮球的抗拒,讨厌 ,

因为晴子而加入高中篮球队 ,

从刚开始被称为 草包 ,

老是撞板多过得分

为了喜欢的女生 , 加上要打败情敌还有她哥哥

就那样乱乱来地练出一身绝技

热血 , 热血 ^^


刚开始的鲁莽乱撞

直到最后以灌篮,守篮闻名 的篮球高手

队友之间建立的团结,默契 , 友谊

互不顺眼 -----〉 少你不可

讨厌 篮球 --〉 喜欢篮球







这类型的漫画 , 算是鼓励少年们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对啊,飞吧 ,追求自己想要得吧?

老年时就没有机会了 ^^ ..

我记得 beauty and the beast de leng leng 以前也很喜欢的 ^^

我还记得 a li 也很喜欢的 ^^

他们最喜欢谁 ? 我放图片给你们看 XDXD




回眸 , 总是让人倾心 XD

38 members 都喜欢的 ,除了我 , 我相信 ^^

尤其 是茜 ^^

a li ....看到吗?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