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周记

因为电脑坏了,所以好久都没有update 了 (感觉上啦)

哈哈,看到瑶的blog 没有提我,伤心 TT

哈哈,开玩笑的啦 ^^

星期五的场地考察很成功,感谢各位的合作 ^^

我没有陪到38members 去买礼物,对不起。。

我会补偿的,抱歉抱歉拉 =)


最近会不自觉地发呆,想起一些往事 =)

不过都是开心的 ^^

beh 的礼物一部分我完成了 , 希望能真的美美送出去。。

我对自己的设计觉得还好而已,但是一番我们的心意

beh应该不会介意的 ^^

++++++++

仁的电话好难用,因为pecutan 的时候 苑有拿来玩

原来他也有自拍照的 =.= 哈哈

ravi 那个lengzai 。。。 〉《 我到现在还记得他说到jahiliah 时。。


+++++++++++++++++

整个星期的考试,最轻松莫过于sivik and pjk 。。

老师自己也知道我们没有去专心读的。。

sivik 做完就趴下去睡了。。20分钟吧 …^^

+++++++++++

教师节最终还是没有放入我们的表演。。

筱对表演很紧张 ..他的心血可以算是没有了..

beh 因为生病也对此事不了了之了。。

所以最后还是取消了

但是教师节我们还是到校报道

老师们的出场真是引起骚动

尤其是那些 guru displin ..说他们凶

人气却比一般老师高 〉《

表演最精彩的应该是pss 的吧 , 超帅的

是男女跳舞的 , 重点不是双人舞

而是团体的 , 搞笑成分很好

动作也很美,我很羡慕 。。。 〉《

气球 , 我的蓝色。。被duk 爆了

alex ong =.=

最后把全部气球都送给老师们的儿女了。。

=+++++++++++++++++++=

牛奶雪花冰 hor yi shi ^^

我就是喜欢这个口味的 。。。

绵绵的冰融化在口中 , 尽在不言中 =)

场地考察很顺利,谢谢各位 ^

尤其莉泳,做了好多好多 ^^

+++++++++++++++++++++

心头上的事,该如何说出口?

`无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