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随心所欲

killer , 杀手 , 这个游戏顾名思义就是把别人干掉 =)

用眼神 , 还有桌地下的动作杀人 ,还真的是第一次领教 ^^

眼睛好痛,因为眨眼在这个game 是很sensitive 的 。

随便乱眨 =随便乱杀 / 随便乱heal

所以,请各位不要乱放电 XD

是非 = teng2 , kuan2,khai lun,a gui , milo,man2 ,wah gor, boon ,yunee, leng2 yan, mei ren yan,and me

i skip add math tuition , oh my god !!

sorry yz ..第二次说要去maluri ..结果又半途走掉 〉《

police , doctor and killer ,最刺激是 police =)

平民等着被杀 , 最惨的。

为了增加被杀机会,我明知道killer 是谁,还特地给他/她杀。

因为平民没有东西作 ^^

星期五 ,我要玩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绩 , 达不到我的目标 。

老师的改错,让我更加 ... 智者无言。

只是在考卷上改,名次一样。

我不能说什么了。老师好像没有说过sorry . .><

谢谢 a choi 的临时ice cream belanja + beh 的水球

今天很颠,被dc. ong 骂


+++++++++++++++++++++++++


add math + che, i love you

today 大型十二分精神 ,用一天半时间做完

i will do it , becoz i want XD

gek sam 那3小时的奋斗 , 不过我不管了拉。

ravi 今天 sot sot 的 , yer @@

上课偷吃 mimi , wah , kp 带头 XD


++++++++++++++++++++++++


感动 。。。。

很多事情 , 只是随着记忆消除的也很多。

不用紧,只要我还记得的,我都会记得的 =)

原谅我的 搞笑。




摄界, 我会加油的 , 我的buddy 们也是!

phing , aunty hao , estelle ding , yuan ,a li and me

gambate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