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38记事本 =)


27.6. 2011


可欣-茜的生日 =)

我们也应该让她感动到吧?。。

我们的invitation memo pad 还有生日歌。XD

还有准准12点的祝福,希望她会开心点就好 ^^

今天的celebration 我们还是当了一下的电灯泡

应该算是蛮久的啦,特地制造的机会好像只有30分钟 ++

不过对他们来说应该是甜蜜的回忆吧 =)

他的礼物 -- 祝福语满满的note book 和名字爱心锁圈

可,珍惜吧,那30分钟是最大的影响力了 =)

结果我们的killer game 太好笑了,不是投降

就是容易猜中 , not fun jor 〉《


================================


SHE 劲歌旧曲回归,由 38 members 的瑶和璇所开创的

T & L 的公司旗下的38电台 正式为大家带来首首

动听到出耳油的 SHE 经典歌曲

最喜欢的还是 :他还是不懂,候鸟,你最近还好吗,安静了。

当然 这其中包含了第二专辑至今的热销大蝶。 XD

新开张的就来点陪伴我们成长歌手的歌曲 ,

也就是SHE 的歌啦 =)

班上大唱特唱,你确定我们是在上课吗?

勾勒起大家的小小心灵 =)

虽然遭人说话 , 但是还是很爽。。

我很不知丑的,继续唱 ^^

我们的remix 很不错 XD

+++++++++++++++++++++++++


" kita satu m'sia ".....

班上流行的一首歌 , 别问我为什么。

哈哈,应该只有我们班的人知道 ^^

还有 。。 最近我们班女生流行 milo...

38 members 最清楚事实了,美会砍人的啊 =p




28.6.2011

今天。

奇妙 , 真得很奇妙。

却是开心的一天 。不知为什么。

想东想西的一天。 XD

回家时,不可思议。

厄,也不想说。

做个智者无言的 学者 吧。

只是 。 发现了一些东西。。。

水浒传的大结局意味着。。

个人取向明天就要上画了 =)

李逵 , 吴用,花荣 , 我佩服你。

可是为什么替身公仔制造死亡效果很有笑点 =p

咯,我不想 笑的 。 XD




++++++++++++++++++++


29.6.2011

我又很奇怪了 , 咯。

不过,我知道啦 , 我很废的 =)

k 歌环节 , 水浒传的 《四海盟约》

成为我的 k 歌榜的热门歌曲,

如果有看水浒的人,这首歌真得很感动 =)
















明天的事情,就明天才去想吧。

老师 , 我很想不让你们失望 , i mean trial。

回忆,兜兜转转的 , 又回到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