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童话理财宝贝营



问:诶诶,你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吗?


答:今天是。。。。星期六?

问:哦哦,还好你还记得。你知道你攻克还没做完的吗?

答:回来后很懒惰啊,很累。。TT



啊啊,回来过后好累哦 。 =)

在宝贝营里面 , 蛮想去想一些事情的..

不过 , 还是被睡神驱走了我的念头 =p

我还是那么贪睡 @@

第一天 ,就顾着膳食了,

我没有每一个时刻留在哪儿,因为也去巡站,

不过大多数膳食的时间我都有在,除非探班开会 =)

营员人数好多好多,大家都开始有点手忙脚乱了

但是只是一下,很快就恢复状态了 ︿︿

总结四天三夜的一切事物 , 学弟学妹们都做得很好 !

这是值得开心的,他们的用心,我们都看到 ^^



++++++++++++++++++


每一晚几乎都很夜睡,最早那天是3.30 ,

不过有时候是因为开分享会,哈哈 ^^

国刚也是用同样品牌的草席,哈哈

我最喜欢吹枕头的咯,因为我的会漏风 T~T

结果每次第二天睡醒头都很痛 〉《

而且有一晚我睡食堂睡到一半,和miao跑进探班室。XD

第一次我们都狼狈地走出来,就。。不要问为什么

应该只有盛毅知道吧? =)

第二次不知道有没有踩到别人,sorry ..那一晚很暗 〉《




+++++++++++++++++++++++++++++

啃饭。不知为什么。

真的不想浪费任何一包,所以我很尽量帮忙

不过也只是最多吃两包半。

如果如果汁在多一点点,我会很乐意的 ^^

结果倒饭还是有的。想起以前我们。

那一夜,36-40包饭。

谢谢所有学哥学姐,同届们帮忙啃。

那晚大家心的距离都很近 =)

目前最高纪录我还是4包 ^^

buu 的milo 很甜,甜进心里了 ^^

我们的膳食室成了临时广播室 ¥。¥

基凯还有德廷一直模仿广播员的口操 〉《

性感的话 , 最后一天还是说了。

我很感动。

而且那天的心情也在起伏不定。

就。。就。。。


++++++++++++++++++++++++++++++++


第一天晚上 ,检讨会。

我很想跟膳食组说话, 我还准备了point..

但是我和瑾其中一个说就好了,最后我就把麦传给她。

不用紧吧,因为我们内容都差不多 =D

催泪的歌曲还请以后音像组少播=)

每次听到,心里就有感觉。有 kick orh @@

今晚我们四个在开分享会 =)




第二天 , 早上玩了无影手 ,还有开个话题聊。

我做错了一件事 , 致歉 ..

不过没事了啦,然后解释了...

今晚4点多财睡,因为开会 XD

膳食组,你们今天遇到的问题,在晚餐有解决到 XD

第一次接触 angry bird , yu han 很激动。哈哈

真得很可爱 , 难怪讨喜 ·@@

德廷的电脑有好多照片, 他还拿a li 的 照片来 edit

omg ><


++++++++++++++++++++++++++++

第三天,膳食发生了一点插曲,厄。

当晚解决了 ,要不然,问题会延伸。

贤学哥的生日,他们在探班室庆祝 =)

每个游戏都很好,我最喜欢穷光蛋的按摩,水战, 还有大富翁^^

按摩 ,小孩子玩得很开心,看得出,可是以后不要出猫 〉《

把我和阿丽的绿豆拿走 。 =)

今晚的饭是炸鸡,不过很硬 〉《

睡食堂的感觉不错。只是板凳冰冷了点。

漆黑一片地探班室很恐怖 。`

三大种族四楼的壁画在晚上显得好诡异...厄..。


+++++++++++++++++++++++++


第四天 , 我们的探班室充满歌声 ,

两只老虎,蛤蟆歌 ,都是改篇版。

搞笑诶 。疯了哦 XD

想念sdo and fb , 因为风铃使者的电脑 TT

最后一天才井然发现探班室比一般宿舍乱 十倍。厄。

毛巾离奇失踪,离奇现身,再离奇失踪。

搞的我冲凉没有毛巾,想想我怎样抹身 。 〉《

工委厕所不分男女 , 但是我们习惯了 =)

过多女生,男生就不敢进了。

早上起来我还没有梳洗的样子 。。。 形象啊 TT

没了,啊啊。

抱抱环节,气氛很奇怪, 算了。

而且我也知道,我重过泰山 =)

(名节重泰山·· @@)

uno 积木 也可以找回童真 。 =)


爱的讨厌,我真的第一次学啦 ==


+++++++++++++++++++++++++

总结 :


  • 来营我还是会肥,吃多了 ^^
  • 调查显示,60巴仙的人不敢在营地上大号。身份保密 XD
有一位最后一天早上去上了 ^^
  • 工委男女共用厕所。
  • 搞笑气氛越晚越浓厚,尤其膳食室
  • 节目组的人很会弄各种组别的帽子
  • 感性的话往往成了句点。感性的歌往往成了开头。 XD


不多说了,哈,总之一切美好的回忆,自动存进 memories station 里面 =)

我爱学记!

四天三夜, 没有了 。

结束了啊,轻松 =)










有些事情还是很想知道,刚刚发现了真相。

算了, 我还能介意吗?

原来,太多的原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