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3天1小记

星期四 , 我到一家私人医院去check 伤口

这是律师的指命 ,哈哈 , 不然我怎么可能特地跑去私人医院?

就为了做一个身体检查

很贵咧 , 大佬 =。=

主要来说我是坐着爸爸的铁马来到 hosp pantai cheras

妈妈说这里是爸爸在好多年前得了蚊疹住的医院。

tolonglah , 我怎么可能有印象?12 年前了 =)

私人医院的内部环境很美,就是不一样 。

x -ray department fast efficient , 而且也不用等那么多人

就连与医生的 appointment 也很快。

就这样。 医生还拍照,要交给律师。

是为了证明那个康复程度。=D

anyway , tq to doctor ^^





补习遇到语涵。 ^^

eko , 这一堂课我白来了,因为 subra 教慢wed 一堂课,

结果我在和 她 聊天 , 办营的美好回忆 ,

blaaaa 完出来了 , 膳食天使 ^^

没有和wt , pf 坐,因为进来时没有看到他们。

过后 也不想坐那么前 =)

后半段的 ea 我们才正式听课。

subra , 值得佩服的老师 ^^


++++++++++++++++++++++


星期五 , 没什么特别 。

到丽家去 update and complete 联谊会 file

哈哈 , 上头发下指示要检查进度了 ^^

在她家 上网 , 聊天 , 悠闲的下午 =)





再来一碟热腾腾的意大利面 , waooooooooo !!!!!!!!!!!

白汁 意面 在辛苦了 "半天"的

玩多过做工

特别的美味 可口 =)

结果还是无法完成 太多 。 TT

回家 。 XD

.........
......
...
..
.

傍晚 ,不可思议 。 厄。


+++++++++++++++++++++++++++


星期六 , 3个人去唱 k =)

SUSU 学哥 , 丽小姐 还有 38 璇 @@

哇 , 很爽 , 我就是爱 k ^^ 虽然有点贵

因为今天是 agong 的诞辰日 18 ++。 TT

不过 , 好玩就值得了 , monday 无法唱够的歌,今天就来颠!!

38 的我玩自拍 , 今天有和SUSU 学哥 和丽小姐 拍到照 ^^

遇到 番薯学哥 , 为买note book 而到lowyat 搜寻资料

结果最后他赶我们走 TT 哈哈, 没有拉。

因为他说要一个人看 , 因为他要看久久 ︿︿

£。£






森学哥 , 23的膳食王子 , 

也是我的大恩人,因为babycamp我是under他 =)

小孩子 在starbuck 打工 , 哈哈 

他穿起制服很可爱 ,还特地说 : yes ,sir ?

哈哈 , 很搞笑 , 子康学歌很鱼吧? XD







欢喜地,炖苹果仍是我的最爱

oldtown -白咖啡天堂

那位店员有点失礼 

抱歉,我们是顾客,你不能这样对我们。 〉《

特地去找chiu yee xjie, dinasour xge, ken yee , wei jin , peng , yuan ..

主要是等他们吧 =)

angry bird 风潮好恐怖 ,

袭击全 times square 的各大小摊位

愤怒的小鸟不能小瞧 ︿︿

i phone and i pad 是他的大恩人吧? XD


我很冷静 。


+++++++++++++++++++++++

一个星期后 就要开学了 ,

温习一下下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