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14/5 - 16/5



老师的女儿真的是很cute 咯~
很可爱 ~~~

她弄得我们全班大笑,上课不专心。。


眼睛老在她身上打转~老师在前面说什么。。(我不记得了)~


cute2 小妹妹叫我们不要笑她 =DD


心宁的趣事 ======
  • 她去玩板擦,然后。。手手肮脏。抹在她妈妈的裙子。。。 ==
  • 她去踩放在地上的玻璃块
  • 她在自言自语
  • 她跟她妈妈说要抱抱 =)
  • 她的手小小的 ~
  • 她去yeh 人 ==
yz 一直弄她,然后她就快快跑掉了,哈哈哈

~
FAUZI真的是MAN 到~

结果1小时半都在说bm panduan ==


不过他样子蛮bersopan santun de ^^


eng de presentation...哇,我真的。。

我要克服 , 我不要在别人面前紧张。。 〉《

+++++++++++++++++++++++++++++++++


德廷,振康,俊源,嘉雯,慧莹,昌族他们上电视了 !


因为那个那个报馆华文的讲座 ^^ 8 tv 的8.30华文新闻 ~

很man ~第一次那么注意新闻哦~
目不转盯 ^^


+++++++++++++++++++++++++++++++++


无心之过 说的话,可以相信吗? 我有60%相信的 ^^

首先是倪。


她不小心脱口而出说:玩过山车时候可以抱着他。。。。



“ 哦哦哦哦哦哦哦 !谁哦???”

是不是 xx xxx? hohoho ~~~~~~

还是 xxx xxx wakakakakax ~~ XD


虽然是说错了 , 不过很难说哦,哈哈哈哈 ^^


第二是 茜 。 我们讲着什么dancing king dancing queen 的时候

这是因为我们teacher's day performance 的表演歌曲是


DANCING QUEEN

然后 , 我们就蹁故事讲谁跟谁啊 , 擅长的 ︿︿


什么童话都有 ,每个人都有 =)

  • 瑶 -- cinderella
  • 倪 -- little mermaid
  • 茜 -- beauty and the beast
  • 筱 -- snow white
纯粹乱创 , 没有特别意思 ,呵 =P 我啊 。。。 ???

我是。。。是。。。


不知道谁说的????sleeping beauty....


我真的接受不到。。因为他们说男主角是。。


xxxx xxx

38 members 就是。。。厉害 〉《



我们说着可欣她的时候,他说她要跟kit~

他是说我没错 ( 她说是要叫我,因为我叫meng kit ^^) 。。

不过。。kit...你们不觉得很熟嘛?

没错 , 是那 个 ddy 得 仁 ~~哈哈~

他的kit 是有变音的,哈哈 XD


+++++++++++++++++++++++++



云顶。。。不知道能去吗?。。
可是讨论到真的很爽,好想好想 =DD


++++++++++++++++++++++


tmrw wesak ....study che and phy ^.^



tat 's y i wan to be guai guai study ^^ coz mummy will beat me ^^

1 comment:

  1. tolonglah~~dancing queen~~
    我只是说错那个字,我要说‘扯’的...
    傻婆...==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