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38记 。忆

最佳拍档 (苦瓜+田鸡)就告一段落了。。

本来好期待能赶快写完,早点update 完这个故事,


毕竟拖太久,自己的热诚也消失得好快。。


余留下的只有一堆的埋怨股市的进度。。


考试时,心情都没了,所以头脑一片空白 =)


苦瓜田鸡的idea 其实是来自柔妈的 (aunty)


因为连番的熬夜+热气 , 脸上长了好多豆豆 〉《

心痛自己的脸 TT 在LRT上巧遇她,

她跟我说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方法
其中一个就是苦瓜煲田鸡 , 

2碗 变成 1碗 ><


我可以说她man 吗? =)


说真的,直到现在,我都没有try 过这个方法,

虽然可能很有效。。
不过谢谢她的好意,

让我写出了这3篇的故事,tq =)



苦瓜+田鸡 = 苦口良药

反灵 = 豆豆

力量 = 降火去毒


++++++++++++++++++++++


死神啊死神 , 我真得很迷


尤其是打蓝染的那前几集,不断拖拖拉拉的,


我是想看一护的实战嘛,所以才一直追


不过放心,我也担心考试,考试已经灭去我看死神的心。。


直到现在,如果第二天的subject没有那么够力
才会考虑看一集 / 2集~

我最感动的part是一护的成长 --- 他简直比蓝染强多~
一刀砍倒大石块~ 2 分为1 ~ bankai势态的斩月好帅 ^^

他和白一护合二为一时真的太帅了 ^^


感动的一句话 -- 我其实想守护的是一护,你啊。

这是当一护接下他的一刀后,他眼泛泪光说的。

不过蓝染也被解决得太快了,现在他正接受监禁当中。


一护的力量也因为使出最后的月牙天冲


不断的在减少当中。。可怜。。


他是多不愿意的。。但是为了保护人类,保护尸魂界。。


不过井上对一护的爱现在变得不太明显了,rukia 也是。。


话说,hitsugaya 和白哉真的帅呆 =DDDD


320 。。wheee~




++++++++++++++++++++++++


贝壳项链 =〉 贝壳手链



不过,还是很感谢爸妈的包包,

虽然。。
你们不会有机会看到我带它 出街的 〉《

+++++++++++++++


下个星期,又是新的一个开始
不知未来的挑战 ,

坎坷 , 只知道勇敢不倒下 ^^


饭盒 ,好准哦! 是等待别人发现自己的 。。。 =)


+++++++++++++++++++


几时开始要做回忆录呢?想着。。。 =D


这里还是我的天下,虽然俺有熊熊簿了 ^^


生活中的步伐 , 虽然不全然被note down ..


不过有意义的事都会 ^^


话说,花秋千原来是我的构想 。。。。


我已经理解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


无论学记,家,朋友 ,学校 都很好 ,都是我的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