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眼泪是囤积的悲伤 ==

极少可能性我会一天update 两篇

一就,我没有时间 (忙什么?绝90%的人都不会知道自己忙什么)

二就,衰懒惰 ,这个是100% 得 =)


会写的原因是因为 :

我心情不好,对,是很不好。

本来犹豫不定 , 认为心情不好写太多不好。。

但是我需要一个空间让我发泄

熊熊得写很长,还是blog 吧 =)

这一篇大家无视就好 , 如果真的有心想知道详情,

私地下来问我,我会说的 ^^

++++++++++++++++++++++++++++++++



为什么。。今天的脑袋还装着昨日的回忆呢。。?

为什么 。。刀那么利呢 ?

为什么。。伤口那么痛呢?

为什么 。。 今日不同往日呢?

为什么。。我只是一个可以被替代的路人呢?

为什么。。眼泪滑下时伴随着的是心痛呢?

为什么。。被取代是这样的感觉呢?

为什么。。人会伤心呢?

为什么啊?。。。。为什么冰带来的伤害那么严重呢?

为什么眼泪不听使唤呢?

只顾着自己一干地流。。

为什么昨天比今天好呢?

为什么昨天的回忆不能再重演呢?

为什么。。我是累赘呢?

为什么。。我那么emo 呢?

为什么。。悲伤还得强颜欢笑呢?

是不是因为没有公开表露眼泪,所以我看起来是没有感情的?


+++++++++++++++++++++

很想写,可是保留了许多。。

有些事情,有点不方便。。 XD

请不要问我是关于谁,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这些问题。

我不想说, 如果私低下,我会考虑坦诚 =)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有感而发。。 =)


+++++++++++++++++++++++++++++++


好久没那样哭了。。

以为自己不会执著 , 却还是那么顽固。。stubborn tmj ~=)

哭不是懦弱 , 只是一种行动上的发泄

至少会好过点 , 对,我只是想好过点就可以了 ^^

哭是累计的悲伤 , 一次过像流水般流走。。

为什么眼泪是咸的? 。。 我讲到很wei lo ~haha xD

哭一哭,好一点了 ^^


我就不相信,我会因此绝望 =DD


3 comments:

  1. 我喜欢...你这篇更新 =)
    加油吧,璇

    倪^^

    ReplyDelete
  2. 为什么要喜欢哀伤的更新呢?=)我喜欢38post=)
    anyway...gambateh ya~both of u~always so 感性的=)

    ReplyDelete
  3. 过了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