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不经意回头望的生活 =p

口试 ---.-- 结束了

错愕,无可奈何的事情一摞摞,但是我却选择了

* 喝错水 *

显然不能说选错题目,是我自己站在前面过于紧张的关系

而且,准备也不足,所以,不怨得人呀~

唔,算了算了,教训一次 ,下次来次废一点的 =p

脸很烫,鱼到~ 阿梓说我一直说“就”。。扣分了 TT


+++++++++++++++++++++

每次在我匆忙回家途中的分析表 :-

~ 红灯几率100%
~塞车几率99.99%
~驾车速度 -- 慢
~风景 -- 美
~心-- 烦躁

星期日真的赶着回家,巴士却慢吞吞的走

如果我没有看错他的表,他走under 20km/j 的

起初以为是因为塞车,但是后来发现应该是巴士本身问题吧~

因为。。因为。。

他老是与其他车辆隔着一段路 ,再加上红灯出场率太高

整个人很mang zhang ~ 〉《

幸好幸好 , 4点到cm ~

他的服务态度也。。。重点是抽烟 ==

今天的心情很好 ~ 看到学弟学妹宝贝营1st 大型会议

我是以探班身份出席 ,历届和24的出席率都很高

很开心,因为大家的心还在

“情谊义,值千金 ~” (广东歌)~~~

== 我很想用很烂的声音唱歌突然 , 那样比较开心,

不用介意别人的眼光~

++++++++++++++++++++++++++++

我们3个在食堂写啊写 " love letter" ,播些性感...

哦哦哦,不是不是 。。是感性的歌

奉献,爱因为在心中,责任。。

很有feel , 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

开始期待吧,学弟妹们。。=p

几时轮到你们写给我们? ^^

++++++++++++++++++++

累啊累,最近 ~

心在选择当中,饥饿30营要竞选的职位

想来个rock 的有吗?还是来个surprise 的=)

当天你们就知道 , 神秘 ^^

今天, si toh , pei gee 他们的表演精彩

他们真得很美 =)

美美总算可放松一点了,president ^^

给筱筱的话 :

其实我暂时也对自己的目标抱着迷糊状态。。我老师是这样的,所以不出奇=p 我对自己信心不大,虽然有想过蛮多伟大的梦想,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如果能当个小人物,我不介意,只要开心就好。虽然很迷糊,其实倾向逃避,因为我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信心不足是我的缺点。不过nvm , 因为我知道,我的梦想逐渐浮现,雾纱般朦胧,那才有美感 。 =p kuacii , 不要那么压力,我知道你行的,gambateh ,我们永远支持你 ,我们一起飞往梦想^^




去做功课了 , 要画幼稚的画去了,2小时后~

go go green world !!!!!!!!!!!!!!!!

话说 , yun ee : 下一篇就把你撰入故事篇 ,我很fair 的~不过男主角我定 =)

死神,最近得放下一会了,期待。

no. 4乌 vs 一护 。

入夜后,心情放松程度高高,对面美美 ,心情好好~

1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