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学府-番外篇


我的学校 , 是一个设施还算不错的学校


虽然厕所老是没有水

虽然食堂不是很大

虽然鱼塘的水比小麦草还清

虽然没有草场

虽然不是名校


不过也算是一件不错的学校 ,真的 =)


不过最近震得让我有点 “大开眼界” 了。。


因为哦,学校发生一些算是严重纪律问题,


再加上厕所被不明学生滥用
所以决定关闭 BLok E 全座 的 w.c ~

这是一个慎重的决定,似乎是lembaga displin sekolah meeting 后的最后决议


我们这种小角色只能任人鱼肉 ( 啊 ,用错词 ==)


不过很鬼死 noob ... 万一有人肚子痛咧??


一楼的厕所又常常下课洗厕所,我们都是没厕所用的


3 8 到~ 还好然后 kp 跟hem 说,最后决定----


下课不洗厕所



这不是最好的方法 == 但总好过没有 (=p )

38事件第一桩 〉《


+++++++++++++++++++

phy and che --- 地狱

最近我真的是要认真起来 ,但是好像还欠缺那么一点

-_ 坚 持 _-

就是那么懒惰,没有动力 , 结果去是非

我是去玩多过读书 , 不过至少有读到那么一点

跟耀,boon 他们去,就注定一个statement 要读重复几次

不过很珍惜那种时光 =PP

重点是用了10块咧 ~ ==

哈哈,好久都没有了,就当是补回 =)


++++++++++++++++++

星期四 , 我们去看戏 - gsc ..单身男女~

我是比较想看鬼也笑,不过 im under 18

学生证留在家,用美美的混水摸鱼 =)

还好没有check ~~

其实这部戏满好看的,至少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很多

个人觉得古天乐和吴彦祖 都很有型 , 帅爆~

而且条件都是 best of the best ..只是。。

一个火星男,一个地球男。。

前者对爱情专一衷情,后者比较flower heart..

结局她选了 前者 (吴彦祖)。。

其实也对拉 , 不过我以一个看戏人的身份啦。。

我选古天乐 , 个人感觉啦。。

虽然整套戏他都显得比较。。不专一 〉《

我好像比较喜欢坏坏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prove~)。。=p

最为感动的有 4parts :-

古仔的餐厅记(。。看了几千篇,我终于知道你在唱什么歌了,*爱很简单*)


吴彦祖的办公室青蛙死亡记 (跪了大半天不起,过度伤心。。)


吴彦祖的求婚记 (餐厅熄灯把焦点集中,小提琴音乐奏起*愿意为你*,然后跪下求婚,同时对面为她设计的大楼动用其灯光拼纸效果,love + marry me ..哇!!超感动!!)


古仔的求婚方式(用memo 贴成地各种爱的象征,把戒指放在字典的中间,还highlight marry ..还有would you merry me + 天台红漆求婚+violin plays, 比起吴彦祖的逊色了一点。。不过喜欢他的话,他做什么都会感动得啦~)


吴彦祖 “愿意为你”

其实,古仔一直都是女主角心中的第一理想。。

但是,古仔自己miss 了3次机会。。

包括第一次约会他选择了four season , 第二次选择诚实坦然,第三次输在流鼻血

话说他为什么那么容易nose bleeding ..明明都没什么东西==

吴彦祖以衷情好男人角色加入,不过女主角每次都先选古仔。。

虽然最后她选了他 =)

我以为结局会很像韩剧 , 跟回第一男主角的 , unexpected =DD

结论 :男生说,女主角比较花心 。。(还好拉,她只是被伤得太深了,同时爱上2男人)

十个男人九个混,一个想着 ,( 第十一个就不会,所以叫火星男)

可是古仔克制自己也让人蛮感动的 =)

我们看戏一直在笑的,明明有些很惨的地方,因为ah boon 一直说说说。。

最佳配角 应该是 ---- john !!!!!! (被认为是日后的michael chow)

他的举止弄到我们笑到颠,说真,真得很像 ,不过也不错啦

他以后会很多人喜欢吗?可能的哦 =p

ah boon 请吃popcorn , 我们一说他和whee 他就叫我们吃~

要塞住我们的嘴巴 ,好事好事 =)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会陷入两难当中,虽然古仔不够浪漫,可是也够感动了。。

可是真得很感触。。我承认我有部分有流泪

可是跟他们看笑比较多 ,ah boon 整个小孩子酱,编剧~ =D

好看,值得一荐 ^^

难怪他们看了twice ~

程子欣,你很幸福哦 =)


+++++++++++++++++++++++

第二天一整天都在说那部戏,到现在还很感触。。 =p

今天阳光 - 樱,茜,筱,nio , boon , 我@璇

很爽,玩 fruit ..破300多了,yes !!!

昨天在it centre 玩 ipad 还有 mac pc

爽到,我很喜欢pc 她的滑鼠,先进到~

viva 开张了,很高档哦 !!=)

晚上和丽去走走看看,最多人的地方一定是giant 咯~

我看到厕纸和3层柜式最多人买的,为什么?

一定是大减价,错过了 TT

aunty 本色, 学到我们24最为有名的伟豪咯~ 〉《

家具让我觉得好幸福 ^^


++++++++++++

i try to rub off a type of liquid which means tear in dict ..

it covered my heart ,,hold my heart tight..

i cant smooth away it easily..

my eyes was dry..there was nothing in my reflex of eyes..

it wan dark and dull... ok...

im fine actually... can i put down those things ..

and just concentrate on my studies,.

yeah ..i can do it ...=)

i try to be the best ^^

nvm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