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开学=开心 =D



星期二 有华语口试,老师放我一马,

不然临时讲的话,我会乱讲一通~

最yeng 的就是kf 的 “我的初恋” & "梦想-_-_-_-足球明星" 这两个题材~

kf 的我的初恋时配合她男友的 “女生恋爱观” 吧 =D

刘老师很开通 , 爱情题目都可以在大家面前分享

如果是cik chan 的话 , 肯定把我们全都“remove from class"! ! !

桂芬真得很勇敢,值得赞赏 =)

足球明星也很厉害,大炮笑弹

他说他从小就对足球很有天分,3岁就会踢球了

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但是很有搞笑天分,和平常静静的他有对比

^^

+++++++++++++++++++++++++++++++++++


星期三,美美拿 Puteri Zamrud ..

我们班当然给予热烈的支持啦,美美哦~

在我们班的地位可是一等一高的,michael chow的人气随时都会输给她咧

她的志愿是 ---ahli phamasi ..(哈哈,老师帮她放的)

肯定,我们班ddy 的男生都在笑咯。。

大家最忍不住的就是 ' dia seorang pelajar yang bersopan santun ~"

sorry , mei-mei ~i oso laugh and laugh =D

so funn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仁他们发现了一本 “葵花宝典”

如果我们能完成里边的绝技,肯定会屡战屡胜的!=)

没有想到中二生也那么有心思

竟,竟然。。。。有一本专粘CD各类型歌手的歌词的

* 终极精装中英文歌词特别收录版 *

里面有很多歌手的歌,就连许冠杰的歌都有哦!!

难得难得,年轻过我们的知音人难觅啊~~

“半斤八两” 还有 “ 最佳排档 ”

他们还跟着歌词唱出来 , boon + 仁是最match 的咯 =)

我地呢班打工仔~” “他名叫叮当 , 个样似蜜糖~

下雨了,两个人的荒岛”。。“你发如雪。。功夫功夫~

真的没想到,中学生还那么有心思去收集歌词,还富含手抄歌词

封面还附上洋葱头人偶得画像 ,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它的主人是男生 ,少见少见 =)

突然地,我们好像被感染似的一股气压在心头

想要高声唱歌 !!!!!!!!

诶诶, 几时要去唱 K ? 六月咯~ =)


+++++++++++++++++++++++++++

khai ching 真得很可爱咧,羡慕凯,有那么一个可爱的弟弟~

唱歌的时候更可爱 , 而且也放胆去唱,

难怪他会被安排站中间拿麦 =)

i believe i can fly ~ ^^


+++++++++++++

什么是伤心?
答:当我乱想东西时 =)

所以每次朋友都叫我比不要乱想东西 ^^


38鱼@xuan ^^

1 comment:

  1. bersopan santun 真的那么好笑咩?...LOL....hahahahah...xD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