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闭关修养在家当大小姐(5)+ 回到校园



包得紧密不透风的不终于被拆下了!


包着的感觉真不好,整个脚好像重了一点


而且密不透风,让人不舒服,冲凉又不方便
~~

弄湿后不弄干可是会痛的,但是我又不能怎样 ~


虽然是包完整个小腿, 但是早已经被我弄得奇形怪状了==


我不排除因长期包扎的纱布而使得胶纸不粘, 脱落~


妈妈竟然有最传统的方式帮我绑回去, 用布打结 哇哇哇,

高明的招数 , 不愧为老妈!


拆线的护士很亲切,他好像安慰小孩子那样哄我。。

不过,我没有那么弱啦 ,是裂开的伤口涂上药物时才觉得很痛

我可是忍着了哦 ,忍者 =)

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回来,今天 04/04/11 是我最后一天的休假了~

本来以为能一天一篇blog ,闯开新天地

但是被死神的力量迷着了,每天就想着看死神而已~~

话说真羡慕一护 ,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类+死神

如果我有那股力量,我也会学他的,做superman 的工作

拯救人类和尸魂界!

而且。。有井上和露琪亚,再加上一个妮露..真得太幸运了 =D

虽然故事不围绕在爱情,但是偶尔的小插曲也不错的 ^^

* 月牙天冲 * *初舞。月白* * 三天结盾 *

啊啊,满脑子都是死神 !!!!!!!

我是死神代理,38鱼@ 璇 =DD

我不以灵压及斩魄刀战斗,只是喜欢用文字堆砌38的文章

那是一种保护某种东西而产生的力量 - - 心 ^^

不保护心就会失去而变成虚 了~~~~~~==


+++++++++++++++++++++++++++


脚的情况有好转,可是好动得我想快点能出去啦

学校之外的地方,比如是非站,报馆,popular ~ ^^

其实我能走很远下下了,但是父母还是不放心。。

不过。。我和朋友瞒着他们搭lrt ... 只是想省钱。。

为了某一天。。。。

很想出外透透气,期待6月,可能会去走走,散心散心 =)

就算是几个人或者我一个人,也够了 ^^

少少一点人,看起来比较多人 ~

歪理 ==


++++++++++++++++


* 关我什么事? *

这句话 , 为什么能说得那么潇洒 ?。。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呵呵 , 下一秒,我会忘了它 。。。

哈哈,没事没事 , 38鱼 --- *#__^__#*

++++++++++++

喧闹的课室里,我还是那么的怀念 ,

仿佛回到从前 , 从未离开过 =)

mr boon , michael chow , 仁 , 耀,倪,筱 ,瑶,樱,倩

大家还是一样 ^^

1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