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五六 =50句


星期六

今天有 pecutan a , 6点3 起床 了 ,

好累的眼睛 ,昨晚才睡了1小时多~

因为睡过午觉 , 而且喝了nescafe

可是没想到咖啡功力会如此的强大 〉《

意识和脑袋清醒,倒是眼睛有点干涩

睡了2小时好不容易才入眠

对面的viva 虽然已打烊 ,但是在夜晚的衬托下

依然能拗动旁人的心璇。。

不断的翻转自己的身体,尝试入眠--- failed ~

原来,我不浪漫 =p

我喜欢的是生活上的小感动 =)

起身后又是新的一天了

本以为在班上会打瞌睡,没想到是笑多过sienz ~

add math ..老师对我们班的吵无撤

eng 较为沉闷 ,但是不至于睡着

sej 是最为搞笑的 , 我和美去上厕所。

他叫我们 “ fai dit fai dit “

又同时说话都得我们全班怀疑他是guru displin ?

sure kah ? 〉《

我们偷偷望他,都会忍不住笑

难怪 guru displin 的人气都很高 ~~

百闻不如一见 。。以前还要跟我们说 tolong~

fruit --> i phone game ~

切水果就对了,上课我正偷偷玩着

结果才200多分 ~ 而且还一直切到bomb ~ TT


+++++++++++++++


是非 ,功课当中 =)

晴,瑶,我 都在聊天 , 很轻松悠闲 …^^

越光宝盒 蛮搞笑得,述说三国时代

但是整部戏都 拽入许多无里头元素

确实是能放松心情的戏 =)


+++++++++++++++++

星期五

viva 总有许多熟人的徘徊 , aunty 级别比较多~

跟帅哥察肩而过的几率很高 , 美女的也很高

但是一定不必跟 uncle aunty 多

事实证明 --- giant 的分行设得恰当好处 =)

高档的广场设计,还有家具店的装饰很美

我喜欢little world 里的卧室设计 ,尤其紫色和摩登系列

可是一整套4000++

别吓人了,我买不起,谢谢!~

踩在毛毛毯上,舒服之上 =D

壁纸摊位的设计也让眼前一亮,只是价钱不菲 。。

不简单 ~

遇到kin 学哥和hazel 学姐,哈啦好一阵子 ~

-giant -

柜子和厕纸是最为热门的商品 , 人人手里都拿着一个 ~

电梯如果能在大一点,是好事,毕竟打造家具城

搬货物是无可避免的事,电梯的大小似乎占据很大的考虑~

哈哈,还有还有。。希望speed 能 fast fast 啦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