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真实的故事(4)

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

纯粹的好朋友,究竟能熟到什么程度呢?

就像没有添加调味料的汤,却能很干脆的飘来一阵阵肉骨香

那是文火细细熬出的日月精华 --高汤 =)

那是友谊,你以为我真的煲汤? 〉《


$$$$$$$$$$$$$$$$$$$$$$$$$$$$$$$$$


星期六,我品尝到了友谊的力量 ,其实也很大的 ^^

话说,今天我亲眼看到man man 拿着一袋东西给筱

38 重出江湖 , 从筱口中得知那是man man 为他准备的便当~

哇哇哇,我没来2个星期而已哦,他们的关系变得那么那么。。?

不能怪我,旁观者都是那么不知头不知尾就爱误会的啦 =)

更何况 , 他们是我的朋友 , 一个认识即将一年,一个就2.年多了~

大家又来 wuuuuuuuuu ~

不过 ,筱就解释说这是她帮他抄两个chapter 的 note

抄到半夜都坚持到底的酬劳。

那个note 不是一般的多,是多多声~

我只是抄一个chapter 都抄到我发脾气~~~

筱筱真是好人 ,不过不急着交,以后分两天啦 =)

为了报答她,man man 决定亲自下厨,以感谢她 ^^

我说啊,身为男生的他,居然能准备那么多食物!!

而且味道很棒!!!

哇,我看如果不是知道实情的话,我们会认为他在追她,哈哈~

(不要打我,我讲下而已 ^^v)

就算是,也是好事啦 =P

===================================

如果是我,我也许会准备三文治吧 , 也就只有一种~

可是 man man 准备两分哦~

一种是 普通面包三文治,另一种是黑炭面包三文治

差别是一黑一白,味道因为我只咬过黑炭的一口,

所以无法比较 =)

筱筱很乐意和我们分享,只是我们很paiseh 吃多多~=)

但是,里面有ham 和鸡蛋 , 味道好好吃 ^^

重点来了!!!

那就是 , 他做了一种我不会做的食物

我也说不清是什么食物,应该是一种蛋皮卷吧?

馅料有萝卜丝,姜丝,还有的我不太记得了,沙葛?。。

入口味道不会咸,反而偏向清淡,最终要是爽口,脆脆的感觉

待你细细品味一番,你又会觉得有熟悉的感觉。。

啊?姜?不过没有什么姜味?应该不是。。

但是为什么有点辣辣的呢?

man2 说因为他又放入姜,可是去味了

特别,去味的姜 〉《

+++++++++++++++

man man 激发我想要学习烹饪的心 =)

妈妈说:女生不会煮菜,以前是不用嫁的,没有人要

当然,im nt becoz of tis la ...只是我喜欢玩

烹饪是不错的 ^^

绝对不是抄阿丽的,哈哈~

我会的,等我有空 。。。 zadou ==

哈哈 ^^

++++++++++++++++++++++

最近很贸贸然,我又变回noob noob 了~

又一城的芝士锔饭蛮不错的,黑椒口味。。

听我说听我说, 15 ++这样就 fly away from my pocket TT

以后赚钱一定要吃garden ,lavenzza ,布置精致的餐厅~

阿丽说她要买放厕所地板的那些plastic board去camp ~

hehehehehhex , play me la ~ XD

买多多给你 ~~ XP

++++++++++++++++++++++

放心,我做事不是没有交代的,只是很少说出来 =)

我没有事的,放心放心 ,朋友们 ^^

刘苑苑,陈慧慧,陈可可,陈微微,黄美美 ^^

还有,黄靖靖是最 special 的 , 王晶 XD

p 吧 , 这个星期六~ ok ?

不p 在班 , 陈仁仁,李文文他们又没来,

这个5s 不像5 s ,太静了, tak ada ki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