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闭关修养在家当大小姐(4)



今。。今,今天竟然玩pet society ==

多,多久没有动过了,灰尘一摞摞 , 回头已是百年身

说得没错,设计布置已经 out date 了 , level 28 ..

oh my god =o=''

已经落在人后了。。算了,我不介意啦

我只是想要布置到美美,可爱,舒服,就好XD

+++++++++++++++++++++

fast and furious , 有4集,即将开拍第5集

我最喜欢看得当然是飘移咯~

几辆跑车(全都是国宝级吧)穿梭在热闹的街道

他们竟然能用飘移来躲避路上的车,惊叹之余

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小女学识浅薄,首闻此等赞叹伟举实在令俺惊讶不已


+++++++++++++++++++++

死神 ( bleach ) 是我的最爱, anime~

这几天都没有update blog..就是为了它。

从第一集追到现在第122集 , 我的头脑速度都没转得那么快~

只有死神我才会如此迷,如果是连续剧就没有了,

至少也会 update blog =D

第一次接触死神的时候是中 一 /二 吧?

那时候是晚上11点吧,我和二哥在看着港产片

所谓的港产片就是那些香港电影咯~

看得正兴起之时,大哥把遥控器对向电视机

可恶 !!!!!转台,看动漫~

当时的我气煞 ,性格也倔强

总觉得那个动漫不好看的,有什么特别哦??

戏比较好看咯 ~

但是随着哥哥连续几回的转台, 开始的不顺眼变得跟着看起来了

没,没错。。

毕竟 , 输了戏,看看也不错嘛~~

原来也不错一下咯,那时候打入尸魂界 (SOUL SOCIETY)

确实是不错的,可是后来不知为什么久而久之

电视台好像没有播了。。

好段时间都没有看了。。

+++++++++++

当时网络只是尚浅

只懂最出名的YOUTUBE有连载 ,所以就去看看


只看到第13集就没有再追了,下午班+补习也是很忙得。。

直到最近托那左脚的福,在家没事做,才能疯狂追看 ~

故事情节太长,无法一一解释



但是 以下是我对死神的排行榜 :

最 _ 死神 ~

酷 +冷静+说话最酷 -- 朽木白哉 (kuchiki byakuya)

可爱 -- (女)八千流 (男)日番谷冬狮郎

有气质斩魄刀 -- 袖白雪 ( kuchiki rukia)

招式酷--日番谷冬狮郎,朽木白哉(万解)

外表酷--日番谷冬狮郎

有魄力,活跃 --阿散井,一护

气质--浮竹队长

奸模样 -- 市丸银

值得期待--日番谷,蓝染,浮竹,一护,破面4号,阿散井,剑八,朽木白哉

美丽,浪漫的解--千本樱 (朽木白哉)

过后让人完全惊讶的外表-- 一护

让人深思的一句话--井上 織姫说的,但是不记得内容,因为她喜欢一护

厉害的战斗--
剑八+一护,白哉+一护,一护+阿散井破面

121集后的感言~

无论如何,我会继续追看下去,因为我是fans ~~~~~


3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