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4896



心情平淡的一天。。

昨晚的雨中漫步 , 跟女的 T^T


不浪漫 ,但是很搞笑 =)


唔,毛毛雨。 。 。


蓝色的校裙被毛毛雨点缀 , 很像斑点人 ^^


斑点,并不寂寞,因为我很38,一直吵吵闹闹。。 ^^

神经 。。〉《



+++++++++++++++++++++

我承认,脑袋要爆炸的人,说话语无伦次,前提不搭后案。

啊 , 又来了~

。。。。。。。。。。。。。。。

第四个了,老师。

我很想对你说,你是第四个老师了

teacher l , f , w and c...

你们的共同点不是都是正教我的,而是都是华人。。=-=

我的功课真的有那么差吗?也许。 =)

我的字体 , 自己也不敢恭维

但是越是想要快的人, 字体没法嘛

舍弃美丽,为了快快做完功课。。。

中五的功课很难, 不简单

不是我一口气就能做完,而且我也不会做。。

那篇summary 我看了五次 , 还是不解

字文过深了,超出脑负荷,完全不明白它要表达什么。。

原来,我英文水准。。。是那么触目惊心 的 @ @

beast 的shock !!!!!!! @ @

为了做完,被逼抄,字体不在话下 , 尝试了解,不过。。

那么容易了解的话 ,我会抄吗?

++++++++++++++++++

不过,为什么一个现在没有教我的老师也知道我的 status ?

走漏风声的程度出神入化 了。

她知道我功课退步,学业成绩也一样。。。

这个对比 form 3 和 form 4, 5 就知道了

原来,我成为话题的时候

就是我退步的时候...

换个38角度来看 , 这是不错的,至少有老师注意你 =)

换个悲观角度呢 , 原来我真的跌在谷地了

这还包含着老师对我的信心。。。

+++++++++++++++++

老师的印象 : tay ming jie 的成绩退步了,功课退步了

字又乱 , 功课能看出她学习的attitude ...

我努力的往上游,希望能逃出那个圈圈

我不要被老师那样认为 , 但是 还是办不到

吧?

今天老师真的误会我了。。

虽然只是误会 ,

但是让我觉得她打从心里就是那样想我的。。

我不是怪她 , 我只是懊悔

我何时开始 让老师那样的认定我?。。

而且是negative ..o...kkkkkkkkkkk.......

pmr 的那个时代 , 和这个时代相比

我没有不让老师那样认为 的 理由。

我 , 没有, 原来 。

被老师在同学,朋友面前那样说,我的确。。

难以启齿 我该如何为自己辩解。

我知道 。。。。(秘密想法)。。。。。

也许大家选择不说出口 , 也是对我的一种安慰。

发自于内心的安慰 。


祝5s四月生日寿星 === ricky wong

开心每一天 ^^

还有还有我的学妹,也是暂时的膳食接班人 嘉宜 =)

+++++++++++++++++++++


感性做么?38比较适合我啦 , sot sot de @_@


今晚 , 无论如何,我都要做完所有功课 =)

^^v , 因为我是郑明洁 ^^

改变不是一天 , 但不是永远 , 我相信我做到 ^^

bad result , stay away from me -=p








1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