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最佳拍档 (苦瓜+田鸡)1

“ —放学过后,食堂等,有东西要讲。—”
田鸡真的是吓死人了,总是无声无息的在背后突然一现 ==
“ 哦 ,等下我要去找老师先哦。”
“做么你酱麻烦的?。。不用说你一定是给老师骂的啦~见老师一定是坏事~”
“heloooooooo ~老师选我去参加debate 啊~骂我? impossible ok ??”
" impossible is nothing ....等你一秒而已。。"
番茄打了他们的肩膀一下,她无可奈何地说:
“你们可以不要paktuo 吗?physic 老师骂了,还慢慢讲,tolonglah ....”
"死了,我还没有拿书,诶~带什么功课去做?。。啊??等。。等我 ~“
苦瓜匆忙整理了ADD MATH 还有phy note ,
一口气跑到对面的 lab 上PHYSIC 课 ==

+++++++++++++++++++++++
“喂,紧急啊,不要放我飞机 。”
“ 啊,啊,我去找老师先~。”
“噢,好。。。我吃点东西先,饿咧~”
“你有得吃就好啦,我今天没有带到钱,没有得吃 T^T "
“ok 啦,请埋你,你过来吃啦”
"yeahhhh !!!!!!!!" =)
“切,要还的,我会记下~”
“是拉是拉 ,慢慢记~stingy~~~~“
虽然那么说,他却从来没有真正向她催促还钱。
他不会计较的,虽然老是装得斤斤计较 〉《
苦瓜打从内心感谢这个最佳搭档 -- 田鸡 ^^
也难怪,他是 * 那里* 的好好先生 ,虽然老是与她打打闹闹。
一天不吵,可能会不习惯咧~
真是的,吵闹还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瓜吃着热腾腾的 asam laksa ,哇,爽爆!
今早的毛毛细雨却让天气一整天都那么冷,
甚至觉得有股寒气不断漩涡在身旁,冷得她直打冷斟 呢~
“ 吃那么快?,前世没有吃过asam laksa 阿?”
田鸡嘴硬心乱的,表面老是装得不在乎,其实也蛮担心她的。
“是啊,第一次吃,感谢你咯,可以没有?”
田鸡把无聊的话题转向正题。
“ 今天有任务 ,我收到通知了。”
“ 啊 , 这里喔?这里总是风平浪静的,也会轮到我们出动的时候啊?”
“这我也不太清楚哦。。上头的命令来的,而且是我们的阿头亲自传达
他说会传递详细的资料到我的 N .A .F. H. S 的 ,不过还没有收到。。”

N.A.F.H.S , 顾名思义 --- NOT AVAILABLE FOR HUMAN SOCIETY
" system delaying issit ? 我的 loss connection 了。。”苦瓜无奈的摇了摇头
“可能吧 , emergency 时候就是这样 〉《 “
田鸡往嘴里塞了一粒鱼丸,嘴巴鼓鼓的说着。
“无论如何 , 我们小心谨慎就行了
没有预前资料下完成任务,我们做过的也不少 =)"
苦瓜的太阳微笑 , 实在 。。过于低估这事情了。
田鸡被她的微笑搞得神经乱向了==。
+++----+++++
最心痛事,爱得太迟,某些心意不可等某个日子.......
tolong lah ....bang ..boleh in sikit ? ==
是总部指令 , 在这附近。。诶,这是。。?!我们快点!
哈?哦哦。苦瓜把那最后一口的面塞入口内,迅速地把碗放到桶里
他们以世界田径手的速度,驶向。。。
--------------
苦瓜郁闷之际,心里的不安明显反映在脸上
是在校园吗?糟 了 !
她无法想象一切,忐忑只能抛到脑后了。
“有带吗?”
“有。。不得不带,那是我的身份。”
她掏了陶口袋,才有信心的回答。
抬头望着田鸡,这。。家伙。。将来会很强,嗯。我也不能输。。
而且,他认真时也挺标致的。说到着,脸有点烫...
田鸡发现了苦瓜的目光,好奇地问道:
“怎么了?”
“没什么,要到了,快”
以超越他的速度向前迈进 , 哈,我也不差 =口=
在那里!!苦瓜意识到前右方有股不安的寒意。
斜视让她看得更清楚它的样貌,对了!
而且它的力量正不断的广大,提升。。
“我们,行吗?”
田鸡以惯性对待恶势力的目眸瞄向前方。
心中焦虑地冒汗。“果然。。”
它的实力似乎在我们之上,上头就那么信任我们吗?。。
除非我们……
“这回棘手了” 。。。
汗滴湿透了他们的脸庞,未战他们气势已被压下。。
“ 一人一边吧,采取2 vs 1 的战略 ,我做主攻,你做支援 // 。”
“苦瓜,我明白了。我会聚集 “破” ,出击最完美的攻击,交给你了。。”
苦瓜朝他用力地点头,在这种窘逼得情况下,
同伴互相鼓励是非常重要的 =)

待续 。。。 (没时间写,啊啊,今天完全没心情,我不小心骂过的人,对不起。。)

38鱼的头脑,IQ & EQ 重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