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38记 。忆





如果两个单纯,可爱,又勤劳的

男生和女生

走在一起,会是怎样的呢?

两个都是为学业,华文学会而努力,共同打拼

未来的 秘书 和 总务

而且还是同班的同学。。你说有可能吗?

没错 ,我觉得极大可能。

这是取自于4s 的胡xx 和陈xx 的一个模范。

有一天会在一起吗?我在猜测,也许。 =)

两个给人的感觉都很相似。^^

我只是在推测 (making a smart guess)

conclusion 是什么谁又会猜到呢?

也许有机会在一起,也许成为知己?

我在想,无论如何,双方开心就好 ^^


+++++++++++++++++++++++++++++++

便利贴风潮掀起 , 旋卷5s ~

今天 (五) 量体重 , 男生 xD

其中lyz 就说他的体重重了不少 ,一定要减肥

他有在一直讲。。

后来不知道谁开始在他的

apple 水瓶贴上便利贴留言

关于他要减肥的事情留言

后来越粘就越多,甚至把水瓶传到后面留言~

其中我和筱的 黄和粉红色便利贴占据最多 ^^

但是我们的便利贴都有每个人的留言 哦^^

我的话 当然是写废废得东东咯 ~

最记得的就是靖靖冒充他写的

“我要减肥了,你怎么说?“

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的留言顿时把整个 apple 水瓶的外观都淹没了~

他引以为傲的apple logo 被我们的便利贴气势盖下了

哦,我好像没有看到那个logo 了~



。。。。。

瑶的笔记本也贴满我们所写上的歌词~

刚开始只是他在写,然后仁的加入,

倪,筱和我的加入,使得整个笔记本贴满便利贴

尤其封面 完全被覆盖了 ~~~~ =)

路边一棵榕树下 , 梅兰梅兰我爱你...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i love u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

后来仁和柔还出题我们靠我们对歌的认识~

每一首我们都晓得,除了第二首--

“ 我要爱情不需要登对,不需要你换取 。。”

我们不断的在想,一直问tips 他们都不答,要我们输~ ^^

我们救助姐妹团搭救,但是他们也一头雾水~

—————————火警演习 ————————————

拖了好一阵子。。我们才慢条斯理地走出课室

还带上了一本书 , 拿来做么?

挡太阳+散风 啦 , 旧招 XD

谁叫他选12点那段时间演习?不适合 =X

我们也拿埋谜团出去集合地点 , 一面说笑一面解答,一面玩

还有人追来追去。。

你确定,是在演习吗? =p

38 5s ..... 〉《

他们一直说我们输了,猜不到。。

最后还是华哥的一句 “不是广东歌来的咩?“

我们才一语惊醒 , 对!!!

卫兰的 ---- 大哥  ︿︿

yes  !!!! win ^^ v


+++++++++++++++


星期六 在班温习 + 做功课, 结果还是谈天多过读书。。

TT 很紧张我的成绩。。mid year....

我真得太差了。。。

最后,跟florence , yan2 , wt ,rj ,
michael ,他们说说笑笑

ye yi and kuacii 去了后面 ,跟wah gor , lun gor 做addmath ,chat。。。

时间好快 ^^

原来man man 他们有看bleach 的,哇~

认识那么久,now baru tahu~

他们在班上玩laptop ... 开318 的bleach 来看

我才到268。。。TT

太远了,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TT




++++++++++++++++

节目组走的是风趣风格吗?哈哈~

我们在一旁讨论了很多xj 的东西 ^^

我很期待宝贝营 ^^

不过彦和成今天看来很emo....

怎么了?

++++++

很差的郑明洁, 头脑要爆炸了 ^^

bursting out with a high acceleration of pressure ~

最近,很多事情在心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