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闭关修养在家当大小姐(3)


哥哥的convo没有出席 。。啊~


BACHELOR Engineering (Honour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Second class honours (upper division)

那个second class.....我不懂是什么啦,应该是gred 吧 =)

难得家里第一个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我都不能出席 =(

虽然平时我们吵架老是多过谈心,但是至少他也很疼惜我这位妹妹。。

虽然嘴里老是喋喋不休说我差,蠢,骂我烦

但是生日还会买蛋糕帮我庆祝,不方便走动还会帮我拿东西

为了我的手术担心,为我的手术祈祷

虽然说吵架乃是我家常事,至少他还是会记得我这位妹妹

所以啊,其实那一场车祸震得令我长大了很多

想法也不再像以往般偏激,

认为家人都不喜欢我 , 朋友都不重视我

其实,我是幸福的 =)

有时候, 我内心真正觉de~

这场车祸我没有后悔余地 =D

况且乐观面对事情了许多呢 =)

无论如何 , 众人给予他口头的祝福不胜数,

+多我一个好像太单调了

所以 ,我就用心祝福就好了 ^^

现在这份工作的福利不错,所以一句

“加油,坚持”


就好了 。 =)

+++++++++++++++++++++++++

最近的发梦机率高, 而且无法熟睡,惊醒率高 〉。《

第一个

前天,某某高级广场内 , 有车展

我在那儿不知道怎样,一下跳回家那边,

然后在轻快铁站遇到一个跟广场内某位路人有点相似的人

他和我在等车当儿谈了一会,车来了,我便上车

我们上不同的厢 =)

之后车厢里有一位我很熟悉的朋友

跳 ---- 一个奇怪的购物广场 , 一间有卖很多布偶及娃娃的精品店

我们好像停留在那儿一会,然后我说今天不能太迟回家,好像有什么事情。

然后就醒过来了 @@

+++++++++++++++++

第二个

昨天 ,我的梦发生在 XXX (我也不知道那里==)

那里有一间大大的屋子,英式风味的,还有宽浩的绿茵草场呢 !

然后我和一班人在那边徘徊了许久,好像在找寻着什么

重点是,那个屋子我之前也在梦里见过

梦里好像是我的屋子 ? 我不确定

明明印象深刻,梦醒时分却记忆衰退半了~

但是那间屋子真得很不错,很有西方韵味 =)

如果有那间屋子也不错啊,不过灯光装饰一定得重装 ==

黑暗啊 ~~==


+++++++++++++++++++++++++

第三个 - - - 化身为特务 , 竟然在任务进行遇上敌方前来袭击

对方人多势众,我方只有我和一位女特务

为什么。。。?????T_T

我们好像成功闯入并盗取了一些资料吧?

然后我们被围攻,被打到很像猪头丙 ==

就在health 剩下 3 时,有一位unknown拿枪指着敌方

并把我/ 我操控的 带到一个地下停车场


他应该是卧底 ? 然后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突然转到一间很精致的办公室,可不是?

落地玻璃设计,配搭着夜城市美景

boss 在讲着话,好像还有先进的科技系统

这根本就是在玩着pc game arh ~~可是很真 shi 哦!! =)


++++++++++++++++++++++++++

怪梦一摞摞 , 但是却有种很不错的感觉

好像特务, 虚拟世界我才能做吧?哈哈~

发个梦,也不错啊 =)

至少,就算在梦里怎样受伤都不痛得^^

还有还有,其实第一个梦是一个男性朋友来的

为了避免对号入座,还有众人的误会,还有真的是朋友

唯有唯有..


不透露姓名 ^^ helo ~confidential marh ^^


家乱当中, 收拾 收拾 =DD
不要小看我,我连走几段路到垃圾都可以
单脚跳远远,不需要crutches =)
现在也可以蹲了 ~
坚持到底 ,我的信念 ^^

xuan @ 璇 (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