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油漆还是玩?


“yerrrrrrrrrrr~wahhhh~~皮肤很痛啊,被太阳晒到~~”


明: “诶,骏业~你不痛的咩?”


骏:“我两年前已经开始觉得不痛了。。晒惯了。。”

明:“哦,那么是anti sunshine ?"==”


骏:“学姐,你回去过后多几天,你的皮肤就跟我得一样了。。哈哈~”

明:“哇~~我才不要,不会酱够力吧????咒我 〉《”

男生的皮肤好像他酱就叫man jeh~古天乐版本嘛~

女生的皮肤那样就是黑珍珠了,black pearl u know?


可以代言黑人牙膏,打广告,不错不错的 =)



不过我不要,我要中等就好。。~

现在脚指看得出了 == 人字拖盖着的部分比较白

哦买葛 ==

有shape 的,死猪脚 〉《






+++++++++++++++++++++++++++++++++++

但是油漆是那份喜悦和开心,也许一生人仅此一次

而且还和一大班学记一起合作

熊学哥一直播放音乐,我们一直跟着音乐唱

我承认我并不太熟悉歌词,有些唱下停下,有些乱乱唱 =)

珊瑚海,说好的幸福呢,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七理香,彩虹,宽恕

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那时候是中午,烈阳之下,但是我们还是不亦乐呼 ~

很怀念一起工作的那种感觉

一起玩乐,一起共患难~

啊~再来一口冰冷的一百号WASEH~

爽爆!!!!!!!!!=)

我们的秋千也是最美的,哈哈~

最闪亮,最白,最美的 =)

皮肤却是最黑的 ==

JOSHUA也帮我们油,哈哈~大我们两岁的GORGOR~

JESSICA学妹竟然叫他UNCLE..~ ==

他有点像进贺 =)

+++

团康--- 佩服太阳雨还有CHICHKEN DANCE ~

游戏也设计得不错 , 加油~

小孩子们HIGH翻天 =)


最后我们再来比一个 YEAH ~ =)37+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