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一星期半的结论 =D


慢慢来,比较快

快快来,比较慢

对比度180 , 意思却差个十万八千里~

+++++++

chess tournament competition

结束很久了

最后的我才得了3分

很差很差 , 不过算了 , 其实我自认棋艺并不为很好

3/7。。算是可以拉~

恭喜采欣代表ZON PUDU =)

OLIVIA & NO.1 IN M'SIA DE

TOLONGLAH ..BAGI CHANCE SIKIT KPD orang baru..

other ppl always no chance to win and get 1st 〉《

who fight with them will very stress...

cold sweat ==''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嗯 。 =)

+++++++++++++++++++

假期功课好多好多,做不完了 ~

放弃,因为手术后我又开始假期了

i wonder whether my studies can up-to-date or nt...

sei lo...i'm going to be a "bad student" in teachers' eyes one more times..~

i try my best la wei =)

sejarah ..2 more bab to go^^

add math..go through the latih tubi ~

gambateh for my leng2 frenz ~


+++++++++++++++++++

冷热两极 话 , 感动 + 恐怖的事件我在同一天知道 。。

什么反应? 当然是哭笑不得。。

渊:你真的很勇敢 ,我很佩服也很欣赏你。。

你爱的那么轰轰烈烈 , 她一定能感受到的

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佩服的人不多

在爱情里,你是我最甘拜下风的男生 =)

也是我从身边朋友第一次感受到那种真挚的爱

原来也会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我相信,她体验到你的心意,你的爱。。

祝你早日康复,身为朋友,只能精神上支持你

爱一个人,你首先要学会照顾自己

也许你没有在看我这一篇,但希望你能平安健康

只有能搞定自己,才能去追求自己的最爱 =)

加油~~!^^

—————————————————————————————

丽:你的故事,让我无助啊

你懂不懂我为它不睡?

努力学习入眠,原谅你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夜  停在半途

+++++++++++++++

你告诉我那件事,存心让我睡不着的吗?我怕到在客厅谁~=)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我在心里不断祈祷,没事的 ,嗯 =)

我也很佩服豪的冷静 ︿︿

今天花了50多块啊,快点追债啊~

为了义工,可是我的口袋就要破了  ==

++++++++++


首都区学弟学妹德团康很有潜质

不懂他们又没有兴趣进宝贝团康?

我相信你们 =)

谢谢你们都来参加义工

美好的2天1夜 ————end 

不过它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们都那么认为 

辛苦大家了,25.24.23.22.18

还有兴华独中的课外活动主任和总务处老师们 =)

晚上jusco 爽哦,虽然有点匆忙~

还有还有,学记队第一届动物--狗狗(我们的守护星)

为我们指引开路的 =)敬礼 ︿︿

还有,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就,协调员个人检讨会 ,唔。 =)

——————

生活里都是学记的影子

又来办营---hkl医院营。。

将会在这几天写好,3天两夜 

不简单,但是真得很痛啊 〉《



38鱼回来了,盐伤不到我了,因为我变成咸鱼了,所以它只会帮助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