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HKL医院16日记←




宗旨 -- 去做手术把铁片拿出来 (不懂有没有生锈~)

目的-- 1. 去体验非凡的生活
2. 去玩 + 白吃白喝
3. 去学习不再syllabus 内的知识

日期 -- 2011年3月16日-3月18日 (三-五)

时间-- 2011年3月16日早上10.30至18日傍晚6.55

地点--吉隆坡中央医院 (HKL)

宿舍编号 -- SW6 , RM4 =) (有冷气的哦~)

对象 -- 工委 无数 (护士+医生+医护人员)
营员 无数 (我就是其中一位咯^^)

费用 -- 0

有史以来最成功的3天2夜营,我无需费分文就能享受 + enjoy~~!!!

超值优惠 ,等待你来领取!! =)

别傻了,千万不要来医院 。。。不要有事

各位平安健康就好 =)


+++++++++++++++++++++++++++++++

16/3/2011

早上坐着爸爸的motor 飞驶过来的

今早一直都很兴奋,真的是去医院吗? ^^

pendaftaran masuk wad ---> wad 6,2nd floor,2nd class~

RM4 , 以前是RM3 的~

回忆过去,这里都是我的回忆哦~

量一量体重,啊,瘦了,46/48公斤

不用紧,一定会肥回的,每天睡饱吃 ==

我这里什么都要和别人SHARE 的,所以不strategik ~

不过at least ada air con la ~

马来同胞都很热情 , 无可否认吧?

我一进去就很亲切的一直和我说话,反而我就显得很别扭

我就是不习惯别人对我好 , 天生奇怪 ,嗯。

护士们都很友善,一直对我微笑,可能我的样子太noob了~哈哈 xD

他们说话的语气都频为温和 =)

血脉,心跳,脉搏测试机,你以为是心理测验咩?==

我喜欢充气那一刻,手被压得紧紧 =)

不过为什么,无论血压,脉搏还是什么的

都比别人低一点,啊~那里少跟筋? ==


————————————
"nak tanya , kak..."

"ya?apa?.."

"jam awak sangat comel ya...beli kat mana?"

"...."

"ada smile face punya...sangat cute..."

".........."

当然,我并没有问,是设计对白来的

这样问很傻咧,人家以为我傻的~~

但是那个托表真得很可爱,有笑脸的 =)


hf cute lo ~ 5S girls' faham? hehehe XDXD

————————————

今年的病情好像比较多医生,医护人员来慰问 ,

去年很少,有也不是问我~

对面10个医生 VS 1 个病人

我最高纪录8个而已 =)

可能是SPM生关系,所以想尽快安排时间进行手术吧

嗯,可能 ^^

前面那位kakak膝盖疼痛,隔壁的aunty是大腿放铁片

斜面的阿aunty是放铁片的 , 可是在我来得第二天就出院了

我们都是legs'problem 的 =)

我显得号沉默,是他们太健谈了吧?

而且讲话速度比子弹火车还快

所以不能怪我 〉《

午餐的鸡蛋还不错,但吃得太腻了

下午茶的bubur kacang merah okok 啦,蛮值得尝试的 =)

女医生在我手上插管,我说不痛你信吗?

打针和抽血的pressure很强,痛的啦 〉《



不过我当然撑的住,他们问我“你不觉得痛的咩?“

当然,但是我不会再别人面前展露咯 =D

小管子里有很多深红色的血(都是我的啦)

其实不懂为什么我一直都在笑,我好像很开心的~

感觉很好玩又很兴奋~呵..

忍笑,不然医生一定骂我 。。〉《


+++++++++++++


晚餐----番茄鸡好吃好吃,还有水果咧~

谁说医院膳食不好的?哈哈~

晚上他们合上窗帘, omg..我的夜景啊~~~=o=

这儿没有电视机的,外面才有,没有什么娱乐

唯有sms,do homework..

做了很久都还没有做完

hungry oso nothing to eat ...pity 〉《

做完komsas + add math revision..=)

谢谢sms陪伴我整个夜晚的人 ,谢谢你们

不然我闷死~

11.30pm→

开始puasa 了,因为明天动手术 =)



3 comments:

  1. hf more cute la~tolong=)aiyoyo......=)i knw u miss me

    ReplyDelete
  2. hou sam~smile face4 lebih cute la ~lol..i knw u love hf~haha~ i really miss u ~

    =)
    siwx~

    ReplyDelete
  3. fast recover=)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