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调节心情温度 (1)


被刀捅在身上,还不算最痛


伤口上上一把,那才是真正 “ 会呼吸的痛” =)




THE LOWER THE RATE OF SALT, THE HAPPIER THE SIWX' S =)


最近在流泪中长大 , 呵呵 。。


笑着流泪,其实是舒缓情绪的一种 ^^


越是不想被认为懦弱,却越是易倒

我不fleksible 的,偶尔,嗯 =)

+++++++++++++++++

任务完成了一半 哦,耶!!

四点半开始想啊,打啊,停啊,fb 啊 ,呵~

放心放心,我坚持要完成的事情是会完成的 =)

看了美门和仁爱的网站,我在反思着

“ 我 是幸福的,而且生活美好

是时候奖赏自己一下度过了 16年8个月了!!

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

所以..我要每一秒都过得很好 =)

看到他们脸上烙印着快乐二字,我也替他们开心 ..

不要放弃哦 , 加油 !!!!! ^^

看到他们开郎的样子,我自己也很开心 =)

+++++++++++++++++++++

我要去做义工 , 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要对社会有贡献 =)

我的梦想逐渐浮现了,我看到未来了 ,哈哈~


我会朝梦想前进的 哦 ^^


首都区 , 加油 !!! 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D

3 comments:

  1. 加油吧!!我支持你!!!♥被刀捅在身上,还不算最痛

    伤口上撒上一把盐,那才是真正 “ 会呼吸的痛” =)

    ReplyDelete
  2. i dun wan pain~~~~~^^gambateh~fish~

    ReplyDelete
  3. mei :thx mei2 ..mei mei always support me ^^
    yuan :sure la..so i turn become salted fish ..then salt wont hurt me anymore^^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