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闭关修养在家当大小姐(2)

“杀那个,杀那个~来着了啊~啊啊啊~~~~~~"

"诶,下面那个wall nut 在哭啊,可是哭还是很可爱。。。”


“喂喂,注意一下上面防守啊~”
“吃我的蘑菇??放大石头!!”

“哈哈哈哈~。。。那个气球啊~~”


++++++++++++++++++++++++++++


最近eh ,不懂为什么eh ?
迷上了 plants vs zombies (植物大战僵尸)eh~

之前有一段时间是有心去玩,可是satu orang main tak syok eh~


so..so...so


隔了好久都没完eh~ 这一回会重出江湖,都是因为丽的关系eh

因为有一天eh ,他兴致勃勃地来我家


她说: 哈哈,以前你玩tutorial 都差一点死,呵呵(一阵奸笑 〉。《)


我:没有啦 == 不是tutorial 来得啦,过着关啦,怎么可能tutorial 也死~~~


哈哈,得确eh ,我没有那么够力啦 ~=)


这一回的level 到5-3 了,有点兴奋,心想不知会有多少关呢?


哈哈,过关斩将,杀出重重障碍 ,爽 !!!


被杀时爽不爽?==)


不算很厉害,但是打得过关拉 == XD


丽在旁边说:那边那边,这边这边,哈哈~wall nut ~~


没错,我操控,她看着我玩 =)


我们最喜欢的是 wall nut

没办法咯,谁叫他小小只,肥肥的,眼睛嘴巴都很kawaii =)

眼睛一粒珠子在眼白中间,嘴边合上,挂着淡淡的笑容,肥肥的 ~

被打久的时候会流泪的,很可怜 *—*

相较之下,tall nut 身躯就比较瘦长 ,防御力比较强

不过眉毛有点粗粗,有点凶凶的

但是被打时也很可怜,会哭得。。

每次看到都觉得很惨,但是很可爱 =)

哈哈哈

可爱wall nut display =)











haha =) plants vs zombies ..my favourite game ^^

special collection ^^





++++++++++++++++++++++++++++++++

谁说医院没有帅哥?我就看到一个~

医生来的,而且他应该是跟骨科有关吧 =)

那时候他and 他的senior 来巡房,不过他没有in-charge 我啦。。

哈哈,可是我看到他真得很帅气哦=)

在我眼里,医生都是比较忠厚老实,很有成熟韵味的男生

又或者是30岁 ++ 的

但是他给人的感觉是他只有24++ 。。(感觉啦)

头发颜色稍微染了一点,样子也是年轻风格。。

偏向花美男吧?但是又不是偶像剧那种。。

词穷,不会解释eh 〉-《

总之很帅的,不过很斯文 @·@

无论如何,打破了医生在我眼里一贯的形象

建立new image eh =)

+++++++++++++++++++++++++++++++

今天用了某某老师一贯的语气,哈哈~

只有我们班的女生懂而已 =D


37+1 fish =)

1 comment:

  1. 2nd cik chan~=)ur photo nice ....leng bao geng.....realy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