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真实的故事(3)


" last time u are always the good student in my heart.but when these years start,your work arh.....

wad happen to your work ?..u see...u din finish ur solution..

where is the unknown y?you are not the good student anymore ..."


———— 发自:数学老师(pn foong)的口中 ————


呵,除了嘴角勉强挤出那一杀间的苦笑 , 还能有什么反应呢?


也对啦,难道还能开怀大笑吗?


没有啦,那一抹微笑其实还包含着感激。


我晓得,今年的功课我的确追不上,

也许脑袋变差了
人老嘛,心年轻有啥用?脑袋追不上时代 =)

但是我曾经是老师心目中的好+乖学生,被iktiraf 的感觉 ~

放心放心 , 我知道

者,事竟

现在追还不算迟的,我相信自己 =)


+++++++++++++

好学生的定义是?

成绩?品行?还是两者兼有?

老师认定我已不是,因为我成绩退步吗?

如果我没有犯规,我还是老样子,不能做好学生吗?

只有功课好,成绩好才能fulfill老师的条件吗?

也许 , 我很差。

我晓得 。 嗯 =)

++++++++++

她告诉我,她很彷徨无助。

他告诉我,她很无奈

她告诉我,她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

他告诉我, 他的脑袋比高数更复杂

她告诉我,她自己很没用,什么都不知道

她告诉我,不知从何时开始,她开始很在意他的话

她告诉我,她偶尔会想念以前的他。

她告诉我,她给予的安慰有时会化成无物,被分解了,没事一样

她告诉我,她做错了什么她愿意认错,但是没人愿意让她知道

她告诉我,她要怎样怎样,却没有任何行动

她告诉我,放手是最好的解脱,但是说了就装蒜

她告诉我,她要为梦想奋斗,她要让自己的梦想实现

她眼角湿了,我为她拭去眼泪,她的目眸清澈,告诉我她会没事的。

只是。。需要时间 =)

她不需要我的安慰,安慰大部分人都能给

她只需要她信任的知己给予肯定的眼神

不言不语 , 都能了解 对方的想法 =)

她的眼神告诉我,她会坚强的。

嗯,我知道 , 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告诉我,他很喜欢她。

他告诉我,他会等她。

他告诉我,他会陪她完成她的梦想。

他告诉我 ,他没有放弃的意愿。



那就很好啊。。。那为什么两人都会陷入情绪化的状况?

我在好奇。。我在沉思。。。我在想。

我只知道,两人的眼眸里都闪闪亮亮的

碎光的倒影 。。

=)

那是肯定还是迷惑的眼神啊? 。。


真假都好 , 总之珍惜身边所有人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