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虚构的故事(2)


$
$

为了避免你们误以为真 ,误会我在写真人真事

我已注明虚假的故事 , 还是很多人中计 ==

我决定破例在这短文中加入女主角的名字



***********************************************

啊,要死了~tolong~

没有位子了~平常姐妹帮我霸位的咯,

不过现在明显他们也坐得满满了,塞我的隙缝都没有。咯。

诶诶~有位子哦。。放眼望去,唯一的一个位子(最后1排)旁

有一位男生哦趴在桌上休息(应该算是睡觉ba?连脸都看不到><)

哦,是他哦?不是很熟的哦,paiseh 的咯..

老师的错,把华文课室放在3楼,上到来都满身大汗,还要霸位~

算咯,都没有位子。。难道要我站咩?

那般多yeh 的姐妹用很怪异的眼神望着我,我就知道

多多东西得这班人 ><~


++++++++++


那一页?”冷不胜防的一句话飙出。嗯。吓倒。

他终于抬头了。

下面那边,上个星期继续的。。”故装得冷静地回答 =)

“哦。。我没有带。。借看。” 简短。

(==阿那你是问爽的是吗?)

噢。。”我把作业稍微移过去,他依然趴在桌上。

我没有认真地在听课,很饿啊,几时放学?刚才下课没有吃到~。。

。。一片冰心在玉壶。好,下一个。。。” 我要绵绵冰啊~~~

做么不写?” 打断思绪。

噢,我在想东西哦。。有点饿。。”说了才用手捂着嘴巴,

自毁形象 啦你,白痴~ 〉《

“没有吃咩?我有饼干,你要。。(停顿一下)偷吃吗..?"

"....不用了,老师看得很紧,等下她ngam2-cham2~" o.o''

“怕什么?。。饿了吃东西又没有罪,那是很自然的咯 。。”

“不用紧啦,等下放学去食堂吃 =)”

他把便当盒盖上,放进抽屉里。

眼望着他便当盒里的饼干,咽下口水,听课听课 =)。。

不语。我要吃鸡饭!!!!!!!!

唔。听不进啦,对着老师发呆 。。。

+++++++++++

好,现在翻开第7页,上次吩咐你们回家做的。。有。。

翻书同时,望了他一眼,为什么他老是很悠闲的样子?

凡尘的事都与他无关酱。。他不懒,只是他是悠闲 派的。

可是成绩还是前过我,为什么?T_T

他抓着铅笔,在簿子上沙沙作响地在素描着什么吗?。。

诶诶,呵呵,38一下~。。

是个女生。。长发的,呵,画工不错哦~有潜质。。

还没画上五官,无法判断是谁啦。。不过好像很美下咯~

虽然归为女生,我也喜欢看美女的咯 =)..

突然他把手盖在画上,我把视线转到他的脸上

仪?那是什么表情 ? 忍笑还是忍哭 ??...

"我有说给你看咩?你好象看了很久哦?...不用收钱啊...?"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欠打。

"看下罢了嘛,又不是什么大画家,还要收钱,我看你的画你赚到啦~~"

假装地把视线移到课文 故装作不在乎的罢了摆手

面子重要,女生的面子啊啊啊啊...==

"切~....要看给你看咯,反正我画画酱美..以后看就要钱了 =)..."


切,装什么啦?假到~~看你的画就知道不会是个成功的画家啦...那副串样 TT

"什么???...你很...“ "后面那两位 ..可以不要讲话耶?.上课在那边吵死人..你们拍拖啊..?"

噢买葛 ,老师是冲着我们俩说的,我的头立刻低下, 脸很热哦 ,鱼到死~~~

他也一样,整个脸涨红了..唉,我今天到底是走什么运哦??..

全班也轰然起哄, 我班的,他班的,其他班的,所有班的都在说闹着

喂 , 可以给面子吗? 很明显不是拉!!!!!!!!!!! (+_+''')

老师。。也那样说 。。。

等下放学,我的姐妹们一定又来和我38的~~~

想办法溜走....呵,我的溜走计划完美无瑕 =)

喂喂喂喂喂喂,回来上课拉,一点点东西就。。。。。

老师在前面诉着 ,还翻了个白眼 ==

不语。唔。

总之我就是讨厌他们的ddy ..yss ~ aaaaargh~

————————38————————————

专心拉。”

我就是专心着。。” 呵,口是心非。

那个女生你来得,信吗?

我?呵呵,我信。。。才怪,肯定不是咯==。。

我眼光那么高,肯定不是咯。。

== 又来zat 我 ==

你喜欢咯。。” 自尊心都没了,我也懒得为自己辩护。

nooooo mood for debate...@@

ok咯,我讲真其实,是她。” 他的目光稍微射向坐在前排的一位女生

哦,他班的气质+可爱美女,天生聪明,能言善道,说笑功力也是很厉害~ =)

我是男生我都喜欢咯 。。

噢。。原来你喜欢她。。。

她是我的女朋友。。。。

。。。。。。

。。。。
—————小声谈说中————————————————

“你知道什么鱼最擅长带来欢乐吗?”

“哈?不懂哦。。”沉思了许久,我才甘愿举白旗。。

“小丑鱼咯,跟你讲都不好笑的。。”

烂gag ~本来都不好笑的。。

==

++++++++++++++++++++++++

放学了,啊!终于,我要实行溜走计划 了。

诶,这个我拿了,我要拿回家抄,明天交咧~

可以啦,你拿的话我书包轻一点,拿啦拿啦。。

这个请你啦。当作酬劳。”

糖果一粒,还要怪口味的 ==但是不好意思推。。

噢,thank you.."

"喂!!!!!!璇,哦,你啊。。。。。。。。。

溜啊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这个故事有点38 , 还是那句,构的 =)

灵感取自华文课,身边的朋友的经典名句。。 =)

不过还真的是完全作出来的。。

托泥带水的形容,开段结尾也含有很多瑕疵。

有待进步 =D

我想要表达的是男女生之间其实也存有纯友谊的

也许是诉苦倾诉类型的,或者在沟通方面的心灵至交

也有可能是一起玩乐,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

一男一女不一定会因为喜欢才会聊心事,讲无聊话

他们之间也极有可能是因为一个风波一个误会一个小事而认识

成为朋友,朋友之间存在的是很美好的缘分

不是因为觉得对方美,所以就一定要认识酱。。

所以个人想法很重要,不要好像看到什么都以为对方在kao zai kao lui like tat..

就,我相信是有pure friendship 的。kekex =)

(不知道故事中看得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